DOTA人物故事:冥魂大帝 我就是这么吊!

2018-07-26 13:17: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的采访比较特殊,我们请到了一位道具师兼COSER@漆黑王狼,请他来讲述制作道具以及COSPLAY台前幕后的种种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的采访比较特殊,我们请到了一位道具师兼COSER@漆黑王狼,请他来讲述制作道具以及COSPLAY台前幕后的种种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一、道具图

1

2

3

4

5

6

7

二、英雄背景故事

奥斯塔里昂大帝那建造在敌人骸骨上的庞大帝国已经屹立了无数个年头了,他对自己的统治有着无尽的狂热,希望自己的集权统治能够永生不灭。他坚信,只要自己宫殿里的的白骨高塔建成,他就将万古不朽。然后他最终还是意识到自己这一想法的荒谬...白骨也会腐坏。出于对血肉之躯的不屑,他找到了一个更为长久的办法来维持自己的统治,冥魂之力,一种在某些黑暗生物死亡时释放出的纯粹的精神力量。出于国王的骄傲,在计划将冥魂精华灌入自己体内时,他认为最好自己也能拥有一副光耀不灭的躯体。在千年一遇的至日,冥魂之夜那一天,他启动了仪式,命令他的手下收集足够多的灵魂来完成他自己的不朽。王上终不朽,将士万骨枯。现在,冥魂大帝已不再迷恋他那闪光的王座——他拔出自己的巨剑外出征伐,被他征服的人,要献上自己无惧死亡的绝对忠诚。

三、 Coser采访内容

1、DS好呀,先做个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DS,一个coser,一个道具师,也是一个dota爱好者,接触cosplay大约十多年了,兴趣是cos各种重装型的角色。

2、 DS算是一个有多年cos经验的老选手了,同时去年也参加了完美盛典,相信他的船长大家一定都还有印象。那么这套船长是DS自己做的吗?

嗯,作为一个道具师,自己的装备自己动手,很多细节自己可以把控,交给别人会特别不放心233。

10

3、 是因为特别喜欢这个英雄,然后才出了他的cos吗?

很喜欢船长,然后也是战锤系列的粉,所以选择了船长和战锤联动的皮肤参加了比赛。

4、 做过最满意的一套道具是什么?

并没有什么最满意之说啦,总会有更好的出现。

5、 方便透露最近有什么做道具的计划吗?

做道具两年不到,比较想出的角色是末日最近的宝瓶套,因为非常的帅气,但是反关节制作感觉有点问题

6、 做道具遇到过最大的困难有哪些?

游戏原画建模师们不知cos的苦啊,很多角色这比例有点非人,非常理,不符合力学结构,要实现起来总要想很多办法。

7、 有没有什么有趣的dota经历和令人智熄的操作?

dota这个游戏本来就很有趣啊,要说特别有趣大概是朋友一起开黑,大家抢钱抢符的演技吧哈哈哈,还有各种睡着醉酒dota的点子操作吧。

智熄操作常有的事啦,屠夫勾了个寂寞,船长大了个寂寞之类的吧.....

8、 有没有想去TI现场参加cos比赛的想法?

前几天有一家赞助商询问过ti8能不能随某战队去参加cos比赛,不过因为签证和时间问题估计成行不了,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9、 TI8近在咫尺,DS最支持哪支战队呢?

当然是LGD了啊!

10、 平常喜欢看DOTA比赛吗?对我们平台印象如何?对我们平台意见和建议?

平时比较忙,除了ti其他比赛看得比较少,DAC倒是去看了,还是在内场,因为给他们做了开场表演用的服装道具,现场总是比较开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