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观赛指南 十八个队伍你都认识吗

2017-07-26 11:59: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就目前而言,这届比赛还是看点多多。

DOTA2一年一度的TI7近在咫尺了,是时候跟大家一起聊聊参赛队伍了。

今年八月前往美国西雅图TI7的十八只队伍,你认识几个了?

首先直接接受邀请的: OG(欧盟), VP(俄罗斯), EG(美国), Liquid(欧盟), IG(中国), Newbee.(中国)

东南亚区: TNC(菲律宾), Fnatic(马来西亚), Execration(菲律宾)

欧洲区: Secret(欧盟), Planet Dog(欧盟),独联体区: Empire(俄罗斯)

北美区: NP(美国), DC(美国) 南美区: InFamous(秘鲁)

中国区: IG.V, LGD.LFY, LGD

就目前而言,这届比赛还是看点多多。

1.末位淘汰

TI7小组赛将进行小组循环赛,两个组的最后一名都将直接淘汰。也就是说即使拿到了西雅图的门票,也有可能在小组赛后就卷铺盖走人。

2.黑马层出不穷

欧洲赛区的PlanetDog------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从海选进入TI正赛的队伍成为预选赛中最大的黑马,和secret携手去西雅图,期待他们的表演。

北美赛区,NP和DC获得门票牵手去西雅图。而作为上一届TI6亚军的PlanetOdd惨遭淘汰。

东南亚赛区,完全是出乎意料。在转会期才坎坎组成的队伍Fnatic,轻取门票,与Execration双双出线。而本来以为最有希望的CluthGamers,队伍Mineski和三冰小B神所在的FL都未获得TI门票,让人不禁感叹,江山代有才人出。

中国赛区,尽管EHOME 引进了TI6 冠军选手( Faith_Bian 和 Innocence_y), 出现名额还是被 IG.V, LGD双雄( LGD.LFY,LGD) 获得。

3.万分大神一展身手

DC的中单就是前一阵饱受争议的第一个万分大神Abed,这次TI7他将和各队的顶级中单交手,水平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4.夺冠成谜

TI6 冠亚军都无缘TI7

作为TI6 冠军选手的Faith_Bian 和 Innocence_y依然无法帮助EHOME突破 IG.V, LGD双雄的屏障,最终无缘TI7.。作为TI6亚军的PlanetOdd在北美赛区惨遭淘汰。只能说,现在的局面,谁都有资格一争冠军,但是谁都没有较大的优势可以拿到冠军。

水友们,你们觉得谁会获得冠军?


【来源:】

关于TI7观赛指南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