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核荣耀龙骑士进阶技巧与打法

2016-07-26 10:09: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几乎可以媲美米拉娜的超长眩晕,不逊色几乎所有推进AOE的龙之吐息,固若金汤的龙族血统,真龙形态下更是不惧任何对手。

几乎可以媲美米拉娜的超长眩晕,不逊色几乎所有推进AOE的龙之吐息,固若金汤的龙族血统,真龙形态下更是不惧任何对手。

霸气的外表,强力的技能,可靠的特性。龙骑士堪称DOTA2里数一数二的好男人。

【加点路线】

















龙骑士这套加点优势在于参战能力更强,更凶。如果有些玩家觉得自己可能扛不住,可以在7级后选择2 3对点。

【出门装备】

一个小小的芒果能够给智力捉急的龙骑士带来关键的龙火,这在前期的击杀可能至关重要。

基础装备

前期可选

支配头盔,支配小怪拉远古,配合11级的红龙清远古,使等级提高更快。

魔瓶可以不出,但是魔瓶带来的续航便利性十分适合龙骑士。点金对于对16级需求十分高的龙骑士而言,最合适不过。

【必选装备】

跳刀隐刀二选一,都出也可以。切入不嫌多。BKB进一步确保龙骑正面能力,小雷锤使龙骑的输出更高,而且十分廉价。

中期可选

双刀,合成平滑,有移速加成和攻击致残,对推进核心龙骑是个不错的道具。

【后期核心装备】

【后期可选装】

金箍棒和大炮视对手是否选择蝴蝶而定。如果前期出了支配,撒旦也十分契合龙骑士,主属性加成和主动吸血配合BKB站桩很难倒下。

大隐刀则是如果选取隐刀切入和进化版。银月的攻速加成和冰龙完美契合,不细说。

【打法指南】

由于个人推荐前期一级龙血,如果对面消耗太强可以适当出些过度的补给装,但是不要太贪。

龙骑的强势在于能打能推,所以个人建议不要闷头刷,可以偏推进一些,保证队友前期不太劣势。

尤其有了BKB以后,积极参团,BKB龙骑是对面十分头疼的一个点。顶在前面,打他太硬,越过他太伤。BKB又有魔免,十分难处理

如果有出支配,记得支配小怪拉远古。龙骑士一定要保证自己的等级提升够快,16级是龙骑士的分水岭。

【来源:】

关于DOTA2龙骑士,龙骑士进阶技巧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