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导之关于STEAM问答集锦

2012-07-26 16:51: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百度贴吧村长整理了非常实用的steam小教程,对于新手入门非常有用。

来自:百度贴吧村长的整理

关于steam平台

1. Steam下载速度过慢,如何解决

答: 切换下载节点。在设置中的下载+CLOUD功能里找到下载区,如下图

具体哪个区因地点而异,不过大家可以参考steam服务器统计,如何查看见下图

接下来大家就可以看到各个地区的统计表了,蓝条越长的,按理说速度应该越快。当然这个本人也没有挨着去试验过,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同时以下几个服务器对于咱们国内玩家应该比较快: South Korea , San Diago , Los Angles , San Jose 。以上几个服务器针对本人的4M ADSL晚间时段都是满速,大概在450KB/s之间徘徊。

2. Steam登陆界面卡住(如图),怎么办

 

答: 等待。如果等待时间过长,比如超过15~20分钟,建议重启计算机断网重连。如果出现程序未响应,这个时候千万别关闭程序,因为steam正在平台升级,只是机器没有反应过来,等等即可。

另外,机器第一次运行steam也会造成程序未响应,因为这个时候本地steam版本跟终端steam版本相差甚远,所以其实是在升级罢了,等等即可不用担心。

3. 为什么steam无法添加好友及如何加入好友

答: steam对于免费用户是没有添加好友这个功能的,不过可以让付费用户反过来添加你的好友,然后接受即可。至于如何拥有添加好友这个功能,显而易见就只有购买steam上的游戏了。

4. 如何使steam平台为中文

答:设置---界面,见图

 

进了STEAM还能够输入中文但是再打开DOTA2之后就不能输入的原因:那是因为dota2自动屏蔽了ctrl+space键,如果你用的搜狗输入法进游戏后点击Ctrl+","键,便可以打中文了。当然,前提是你的系统是win7,如果是xp的话那便无法在游戏中打中文了

5. 如何修改steam游戏昵称

答:设置---好友,见图

 

此昵称也就是游戏里面的昵称,可以随时改变。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