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电竞LGD精神:坚毅团结永不放弃

2017-07-25 16:12: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e LGD is No 可 Be defeated!”

LGD,这家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电竞俱乐部从某个层面讲完全可以代表中国电子竞技,可就是这样一家俱乐部却往往总是跟“千年老二”画上等号。仅就Dota项目而言,LGD曾有机会站上世界之巅,可惜只差一步之遥而失之千里,从那之后LGD虽然一直被看作是顶级强队,却再也没有获得过真正拿的出手的大赛冠军了。大浪淘沙,电竞圈里跟LGD同时代的俱乐部一个一个都消失无踪,有比他们成绩差的,也有比他们成绩好的,但为何只有LGD能屹立不倒成为大浪过后的幸存者呢?论成绩LGD近年来的荣誉要逊色于很多已经解散了的俱乐部,论人气仅就Dota项目LGD粉丝也一直是各个群体中最弱势的一方,但有一点是其他所有队伍都没有的,那就是---------LGD精神!

说道LGD精神便不得不从LGD的前身FTD谈起,不得不从Zsmj的3800谈起:

曾记否,那年SMM激战酣,

LGD外战谍报传,

关键场次ZsmJ扛起压力怒把辉耀合啊,

一不留神,死了鸡,

我们的ZsmJ没有气馁,他伐啊伐,他伐啊伐,他伐啊伐,

手心里伸出了汗水,

脸上却强颜欢笑,

身旁的队友们扣紧了脚趾坚守高低,

猴子的辉耀终于再次出炉,

反击的号角同时响起,

LGD的精神也就此确立,

LGD的精神是我们的榜样,

LGD的精神是我们的自豪。

3800精神是LGD精神的基石,3800精神是LGD最宝贵的财富。绝望中求的生存,黑夜里寻找曙光,这就是LGD能在大浪过后,成为幸存者的秘密武器。在一次次失望而归,一次次面临困难之时,LGD人想到的永远是怎么在打一把“圣者遗物”,面对敌人的攻击LGD没有退缩,面对同胞的冷嘲热讽LGD没有倒下,反而一次又一次的涅槃后成为了一支比以往更强大的LGD。

被逼到高地的LGD最可怕

职业圈里有名言,被逼到高地上的LGD才是最可怕的。LGD曾一度被称为L(来)G(高)D(地)战队,就是因为常常以“防守反击”为主的LGD喜欢退守高地组成钢筋混凝土板的防线,在等待对手犯错在大举反击而赢得比赛胜利的策略,这一战术也恰好应和了“3800”精神的奥义。

向死而生:

有个伟大的人曾经说过:“只有不怕死的战士才配活着”

Dota圈也有个伟大的人说过:“只有守得住高地的队伍才配得上强者的称号”

劣势下退守高地毫不气馁,面对敌人一拨又一拨的疯狂攻势,给予迎头痛击,阻敌与高地,毙敌于塔下,这便是老干爹赖以成功的法宝。LGD人在面对现实中的困难时,也会用游戏中坚守高地般的强大意志跟对手周旋,守下一次又一次困难的高地,LGD也就成为了如今的模样。

说到这儿心中不免有些激动,特赋诗一首以解心怀:

《澎湃》

干爹干爹老干爹,

高地之下把敌灭,

醉卧沙场君莫笑,

重申一遍老干爹。

每每遇到生死存亡,便是LGD精神升华之时。继承了无数先辈们光荣传统的LGD,被敌人逼到绝境后总是能迸发出不可思议的能量。就像他们的先辈那样,以高地作为起跑线,向着胜利一往无前的冲刺着,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LGD的精神便得到了升华。

LGD is Champion

高地上的LGD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来都不是!钢筋混凝土般的防线铸就了LGD辉煌的过去,也必将带领LGD迎接美好的明天。防线上的每一环都需要每一名队员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才会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钢筋般坚韧的执行力,加上混泥土般凝聚力,最后在经过时间的磨合与沉淀才能行程令人望而生畏的高地防线!

伟大的LGD的中单!伟大的LGD的Carry!伟大的LGD的烈单!伟大的LGD的辅助!他们继承了LGD的光荣传统,2009、Zsmj、Xiao8、主流干爹粉在Ti7这一刻灵魂附体,这支队伍代表了LGD刀塔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有一份坚持,叫LGD!有一种反击,叫LGD!还有一类精神,它叫L-G-D!LGD把城不倒人不跑的精神做到了极致,还把它融入到了自己每一分的血液当中,从而成为了电竞中的标杆,我们的榜样!

“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LGD确实是不可战胜的,即便是成绩的不理想,粉丝的不理解,同胞的不通情,也没有把LGD从中国电竞圈中抹去,因为LGD从没放弃过,从没气馁过,从没真正的倒下过,他们面对逆境时永远向着第二把“圣者遗物”,永远向着梦想,永远向着对未知胜利的渴望不知疲倦的前进着!

LGD的强大从来都不是体现在脆骨拉朽上,而是在于细水长流,你可以嘲笑LGD近年来大赛冠军的稀少,你也可以嘲笑LGD的“千年老二”之名,但你永远不能忽视LGD的存在,LGD的粉丝不多,但我们的精神于LGD一样源远流长,最后我想号召所有的LGD粉丝大声说一句:“We LGD is No 可 Be defeated!”


【来源:】

关于电竞LGD精神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