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场传唱新传奇 第二届熊猫杯群雄武道会完美收官

2016-07-25 16:17: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不死,青春不灭。“经典或许会告一段落,却不会完结,在熊猫TV,基于经典的DotA,第二届熊猫杯群雄武道会再一次为热爱DotA的男孩们铸就了一场传奇。上周日,第二届熊猫杯群雄武道会进行到了最终的决赛,最终Fish战队以3:0的总比分完胜ABC战队,成功卫冕冠军!败者组决赛

“DotA不死,青春不灭。“经典或许会告一段落,却不会完结,在熊猫TV,基于经典的DotA,第二届熊猫杯群雄武道会再一次为热爱DotA的男孩们铸就了一场传奇。上周日,第二届熊猫杯群雄武道会进行到了最终的决赛,最终Fish战队以3:0的总比分完胜ABC战队,成功卫冕冠军!

败者组决赛中,由胜者组决赛掉入败者组的Ltz队vs败者组半决赛获胜的ABC战队,最终ABC战队获胜进入熊猫杯II总决赛,Ltz战队获得熊猫杯II的季军位置。

而在最后的总决赛中,Fish战队发挥稳定,并以3:0的总比赛完胜ABC,成功卫冕。

四强战队介绍:

冠军:

Fish:第一届熊猫杯冠军,创世杯亚军,队伍没有重组过。

队员:小飞、奥斯丁、荒年、小乖、**

亚军:

ABC:在打完熊猫杯II的开场赛后重组过,NADA的位置由小凯顶上。

队员:Ltz、a8、杀狗如麻、情无悔、现梦

季军:

Ltz:第一届熊猫杯亚军,队伍没有重组过。

队员:子阳、小凯、弑神、肖璐、张三疯

殿军:

90358队:知名DotA选手情书带领,情书队在创世杯后也重组过,一个小口加入情书队。

队员:情书、赵云、小唐、一个小口、小龙魅

精彩的赛事之余,3大DotA传奇的同台解说更是让人激动。时隔多年,海涛,鼠大王,伍声2009再次同台解说DotA比赛,激情并专业的解说,让我们好像回到了过去的DotA最辉煌的岁月,情怀与诚意十足的比赛,令在线观众也是突破了220W大关,创下新高!

这届比赛已经结束,但是下届比赛还将再次登场,也正是有了钛度科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赛事合作方11对战平台、AEP数字帝国的鼎力帮助,才有了经典的传承,并再次续就辉煌,让我们第三届熊猫杯群雄武道会再见吧!


【来源:】

关于熊猫杯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