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DOTA2战队最新动态:石佛YYF正式宣布退役

2014-07-25 09:51: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G DOTA2战队最新动态:石佛YYF正式宣布退役

今晨,IG战队不朽之盾,与430合称神雕侠侣的队员之一姜岑(YYF)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退役消息。

其代表IG战队奋战多年,获得:G联赛2011冠军,G联赛2012冠军,TI2世界冠军,WCG2012中国区冠军,WCG2012世界冠军。WPC2014冠军等好成绩。

消息发出后,IG队员们纷纷发来贺电,表示了对大枫哥的祝福与挽留。

贺电节选:

童军杰(战神七): 祝枫哥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丰顺!我是你永远的粉丝,刚在VG离队那段期间,每天关注你直播,从你的直播里学到很多,你各方面对dota的理解,才让我对dota有了新的认识!

ChuaN: 跟我一队最久的队友,一路走来有欢乐有争吵,从第一届15万奖金的G联赛到百万美元的TI2,感谢这四年的体谅和照顾,也谢谢你当初把我喊去LGD,不然也没有今天的我。祝你在另一个领域中再创辉煌,早日完成自己的目标

DC: TI4的落幕,既吹响了新生代进击的号角,同样也宣告着旧时代的终结。 国士无双是第一个,月夜枫是第二个,下一个,又会是谁呢? 珍惜这些你喜欢或不喜欢的人儿吧~~~

而老党则提出了大多数DOTA2玩家们心中的那个问题:

老党Haibara: 又一巨星的陨落,应该说对于中国dota圈乃至世界都是一大损失。我心目中永远的best offlaner。地面的裂口越来越大了,各大战队要怎么补呢?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