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目前大环境下空城的选择分析

2020-07-24 17:39: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曾经的懒分王精灵,经历了前段时间精灵的猖狂,以及大树的削弱,精灵强度已经不是那么的离谱了,精灵的优势在于中期成型快,抬人快,主要特点在于缺少爆发伤害,和人打拉锯战靠大树小鹿的回复以及先知的召唤物和ta遮光对手打持续战

作为曾经的懒分王精灵,经历了前段时间精灵的猖狂,以及大树的削弱,精灵强度已经不是那么的离谱了,精灵的优势在于中期成型快,抬人快,主要特点在于缺少爆发伤害,和人打拉锯战靠大树小鹿的回复以及先知的召唤物和ta遮光对手打持续战,前排大树一但倒了,基本后排就会被快速清场,所以,打精灵大树的装备是决定着你这把是否能吃分的关键;

后期决赛圈克星有神骑四侠(清理不了蝙蝠容易被神域控制了蝙蝠火遛狗),成型6地精(缺少爆发打不动地精),猎人(6猎人加的命中集火前排导致大树站不住),回蓝拉满的法师(你不要说什么中期法师被精灵血入,能进决赛圈的法师基本场上质量大部分已经达到三星,精灵闪避法师a不到单位回不到蓝,只要有回蓝启动的快足够秒掉精灵大部分单位)。

还有就是神骑四侠,这个阵容依赖三星蝙蝠启动后无线的地火以及神域的群控来进行舒服,往往你会发现场上别的单位都死完了,就是一个蝙蝠处理不了,近战职业极其容易被蝙蝠遛狗,就是打不到,这套一般是前期挂牧师空城,卡着5人口d蝙蝠马尔斯神域小仙女等低费卡,玩这套千万别拉人口因为人口越高你d1 2费卡的概率就越低,所以先把蝙蝠神域什么d到三在开始拉人口,成型在7人口马尔斯,拉比克,神域,全能,蝙蝠,小仙女,dk,8人口可以上美杜莎9人口可以美杜莎下了换神骑6侠。

这套阵容主要怕的是远距离伤害棋子,比如猎人,法师以及有bkb的灵魂守卫。还有就是空城法师了,法师分为赌法还有升本法,赌法在于低星赌质量,个人感觉在没有宙斯的情况下,赌法要强于升本法,因为法师后期你会发现在现在这个全员三星的版本下,后期法师你会发现二星根本融不动对面,升本法有了二星宙斯就完全弥补了这一伤害不足的缺陷,没有宙斯建议,

玩赌法,法师的优先级蓝胖>水人>火女>电魂>冰女,光法不算入其中因为赌法不会追光法,而且如果卡格子可以把光法先卖了。玩法师和神骑四侠一定前期要有回蓝装,没有回蓝装的法师和神骑四侠启动会很慢,虽然有冰女但是打猎人这种职业,还没启动你会发现部分棋子已经被集火秒掉,导致被对方多打少,最后被血入的情况。这个版本空城只推荐玩这三种阵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