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感言:减甲流的逆袭,谈CW潜力英雄大鱼

2013-07-24 16:27: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而本期CW潜力英雄中将要介绍的这位,几乎没有进行太多的手术,从小编开始玩DOTA的时候就是这一身技能,现在依旧如斯,他就是来自深海的鱼人守卫斯拉达。相比斯拉达,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他大鱼人。

俗话说一代补丁一代神,游戏中角色的孰强孰弱完全看开发公司的喜好,从剑盾流到10人9跳,从三大后期到法师核心,从神装Tinker到圣剑娜迦,DOTA经历的无数版本的变动。而本期CW潜力英雄中将要介绍的这位,几乎没有进行太多的手术,从小编开始玩DOTA的时候就是这一身技能,现在依旧如斯,他就是来自深海的鱼人守卫斯拉达。相比斯拉达,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他大鱼人。

来自深海的鱼人守卫斯拉达

来自深海的鱼人守卫斯拉达

大鱼人在英雄定位上是减甲流派的核心,但同时又不能拿他当做队伍的第一核心来打,因为这个英雄不太能刷,反而更喜欢找架打,可能会打着打着就打输了。比如去年ACEdota联赛时大鱼人频繁登场,可即便在B神的操刀下也依旧无法扛起一号位大哥的担子,当时龙神为大B神的大鱼人和CK都快吵翻了,说你再选这俩英雄我就GG!

回归正题,从大鱼人的三维数据对比来看,2.4的敏捷成长是他的优势,能在中期较快发力。但在技能上只有一个可控的,8秒CD的200物理伤害 AOE眩晕技能,而一技能附带的疯狂效果让大鱼人经常死于不明AOE。并且在DOTA2中,拥有被动击晕技能的英雄,不可购买附带击晕效果的装备。看起来好像一直在说这个英雄的差劲之处,但DOTA2的魅力就在于此,就像罗导所说的“没有不能登场的英雄,只有不适合的阵容”。

大鱼人伤害加深的减甲效果配合其他拥有减甲的英雄,所爆发出的效果是非常可怕的,在GANK期就可以明显的看出端倪,比如同为冲脸流的蚂蚁、果断扛起大哥重担的炼金术士、转型辅助位的娜迦海妖、被针对到死的影魔以及终极搭配戴泽。这些都是搭配大鱼人不错的选择,也能牵制最近比较流行的树甲无敌冲脸,而如果配合戴泽的话,对面即便是强袭、祭品的双加甲(最新更新中强袭和祭品的光环效果可以叠加)也无济于事,同时暗牧的暗影波也是物理伤害在前期非常 BU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