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不朽三英雄猜测: 力量型刚被兽浑身是宝

2018-07-23 16:09: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朽三英雄猜测: 力量型刚被兽浑身是宝

1

1、因为不朽一的极其珍稀是PA(敏捷英雄),不朽二的极其珍稀是黑鸟(智力英雄),那么不朽三应该是力量英雄。

2、正常来说会推出近期较热门的英雄作为不朽三的极其珍稀。从数据上看,近期热门力量英雄(前十):屠夫、斧王、钢背兽、军团、白牛、撼地者、昆卡、骷髅王、斯温、龙骑。

3、前两个不朽的极其珍稀均为核心英雄,那么不朽三的极其珍稀很有可能也为核心英雄,筛选得出:斧王、钢背兽、军团、昆卡、骷髅王、斯温、龙骑。

(这里直接排除骷髅王,不朽二的骷髅王刀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不朽三的极其珍稀应该不会是骷髅王)

4、那么现在不朽三应该就出现在这六个英雄里面,个人猜测斯温与军团可能性较小,毕竟当前斯温与军团目前的顶配已经相当不错,再出也不太能让玩家兴奋,为了奖金池绝不能出这两个英雄。

5、现在剩4个英雄,亲儿子斧王、钢背兽、昆卡、龙骑等几个英雄的武器可能性相当大,其中属斧王最有可能!因为炽焰战斧的价格现在稳定在7k+,飞龙守护之锋的价格又太过便宜才100+,中间价位的武器是斧王几乎没有的,所以不朽三的极其珍稀若是斧王的不朽武器,是完全有可能让奖金池超越去年的。

6、其次为龙骑与昆卡,龙骑可能性稍高,宝瓶二的龙骑套实战效果不错,就是变龙略丑,不朽三有可能为这套龙骑量身打造一个观感极强的武器,应该不会是头盔,在比赛与路人局中龙骑的发挥都至关重要,玩家关注度必然高,哪怕他不是最火的力量英雄,他也是一个对局中的焦点型英雄,所以可能性也很大;昆卡随着热度的下降与送的绿鲸刀,不朽三的极其珍稀估计也轮不到他身上。

7、钢背兽全身都是可以挖掘的点,但是这个英雄在高分局与比赛局中出场率较低,所以即使这英雄整体出场率高,也不应该会是不朽三的极其珍稀。

8、不朽三已经确定在7月29日前发布,估计会和版本一起更新出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