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4邀请赛夺冠之后:xiao8奖金上海不够买房?

2014-07-23 16:50: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4邀请赛夺冠之后:xiao8奖金上海不够买房?

第四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完美落幕,中国战队newbee斩获冠军,并获得高达500W美金的冠军奖金。

Newbee平均每人分到将近600w人民币后,这笔奖金怎么花,成为了赛后国外记者采访小8时的重点问题。

采访精彩节选如下:

“请问你得到奖金后想用来做什么呢?”

“我准备先在上海买套房。”

“嗯,很好的想法,那么剩下的呢?”

“剩下的啊?慢慢按揭呗。”

xiao8的回答即饱含夺冠后的喜悦,又隐含着现实的无奈。

就此,小编查看了上海市房价走势表,此表显示,上海市新房均价为3.2万人民币每平方米,而二手房的房价也高达2.8万人民币每平米。

如果,在上海买一套大概120平米的两居室新房,加上装修费和家具算下来最少也需要近500万人民币。

可见,如果冠军奖金全部用来买房,那肯定也是不太现实的,分期付款,是最好的选择。

据小编所知,TI1的奖金发放是不扣税的,因为当时是在德国科隆举办,德国**为了鼓励这种活动从而进行了免税政策,NAVI战队拿到了全额冠军奖金。

TI2的举办地点改为西雅图,并且奖金开始扣税,不过因为王校长的关系,IG战队也是拿到了尽可能多的冠军奖金。

TI3的冠军为Alliacne战队,因为瑞典高额的税费(50%),加上战队拿去的部分,每名队员仅仅拿到6W美金。

TI4的冠军奖金为500W美金,**收税和俱乐部分成之后,每位队员最多可能会拿到近500WRMB,这笔钱如何花,怎么花的最实在,成为了世界冠军们TI4后的最大问题。

结语:中国军团的2014西雅图之旅完满结束,中国战队前8名中占据5个名词,并且斩获冠亚军,拿到了总奖金的77%大概850W美金。这笔收入,成功的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与中国体育赛事最高奖金榜单。电子竞技的大旗从这一刻,建立了里程碑。如何做好赛后总结,计划奖金如何理性消费,保障电子竞技选手退役后新的生活,成为了未来的电子竞技重要科研题目。

【编辑: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