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总奖金已达$260万 互动指南解锁不朽饰品

2013-07-23 10:27: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的奖金池已经达到了260万美元。这意味着我们达成了Valve声明的第六个额外目标,因此,现在所有拥有互动指南的玩家将会解锁一件不朽级别的饰品。

TI3

许多人质疑过这个目标实现的可能性,甚至有人承诺如果目标实现我就吃掉一只鞋子(骚年你弱爆了,在**你不是直播吃键盘/翔/胖次谁看啊……),所有的质疑都在不久前被粉碎得一干二净,归功于DOTA2社区的爱好者们的集体努力,TI3的奖金池已经达到了260万美元。这意味着我们达成了Valve声明的第六个额外目标,因此,现在所有拥有互动指南的玩家将会解锁一件不朽级别的饰品。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专题>>>

TI3

DOTA2社区在Valve提供的160万美元基础上整整增加了100万美元让TI3的奖金池达到260万,这意味着三个月之内超过40万本互动指南售出,销售额400万美元。

在达到互动指南说明的第六个额外目标后,我们仅剩下一个最终目标,也就是让奖金池达到320万美元!这是TI3基础奖金(Valve的160万)的一倍,第七个额外目标的达成,可以让所有互动指南的拥有玩家共同决定Vavle在TI3之后首先放出哪一个新英雄(凤凰、军团指挥官、灵魂守卫、深渊领主、灰烬之灵、弧光守望者、寒冬飞龙、炸弹人、大地之灵、神谕者)。然而现在距离TI3只剩两周时间,要冲刺这个目标难度颇大,让我们祈祷奇迹的降临吧!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太平洋】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