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夺冠采访:冠军是对粉丝们的交代

2019-07-22 15:39: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昨日进行的WCG总决赛,Newbee以2-0的比分击败了菲律宾战队CU,夺得了本次WCG2019DOTA2项目的冠军,我们也在赛后采访到了他们,以下为采访内容:

在昨日进行的WCG总决赛,Newbee以2-0的比分击败了菲律宾战队CU,夺得了本次WCG2019DOTA2项目的冠军,我们也在赛后采访到了他们,以下为采访内容:

Q:首先恭喜Newbee战队夺得本次WCG冠军,大家夺冠之后都有什么感想呢?

Sccc:决赛打得挺不错的,感觉也很好,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

Waixi:感觉决赛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没人给大家丢人。

Fenrir:决赛我们就正常发挥,没有辜负大家期望,挺开心的。

Awen:感觉决赛大家打得都很好。

Jiajia:决赛大家打得都很棒,辰哥带躺。

Q:这次WCG是一次综合性的比赛,和之前你们参加的Dota2比赛想比,有什么不同吗?

Sccc:相比之下,其他比赛都只有Dota2一个项目。WCG的项目比较多,奖金也挺高,感觉还不错,挺新颖的。

Q:请简单评价一下你们的对手吧,他们战胜了CDEC挺进决赛。

Waixi:感觉他们也挺强的,不过我们更强一点。

Q:请问一下Sccc,之前你在对阵的比赛中,用蓝猫中路对线女王,前期有一些劣势,之后完成了翻盘。而在决赛中你用女王对线蓝猫,前期打出优势之后成功拿下比赛。那你觉得蓝猫和女王这样一组经典对线应该注意什么呢?怎么样才能打出对线优势,还不被翻盘?

Sccc:具体的情况很难说清。就对线来说,女王在前五级是比较有优势的,除了本身的优势之外还机会可以杀鸡。而女王打蓝猫往后打,涉及到翻盘这些,不只是单看这两个英雄,更要看团队整体的发挥。

Q:在赛季末,Newbee终于拿下了一次线下赛冠军,这次夺冠对大家意味着什么?

Waixi:后面也没比赛了,能在赛季末拿个冠军,至少算是对大家有个交代。

Q:Newbee在前几个赛季一直是国内的一线战队,在这个赛季成绩下滑,没能拿到太好的成绩。不过我们在整个职业圈横向比较,虽然顶级战队间有来有回,但在二三线队之间对比中,中国战队始终占据优势。你们觉得我们西恩刀塔的中坚力量为什么总是很强?

Waixi:我觉得中国的一线队用新人会比较少,主要是新人历练的机会很少,打大赛的机会很少,所以很多新人还没能得到提升。

Q:在不久前,国内也开始进行了类似于以前“好汉杯”的青训队之间的联赛。你觉得这些比赛对我们的职业环境有什么影响呢?

Waixi:我觉得新人就是靠打这些比赛把自己的特点和水平打出来,这样总有机会出头的。

Q:问一下Awen,在总决赛第二局,有一波你在自己塔前和对方巨魔对线,Jiajia的骷髅王准备TP下来和你一起动手巨魔,但你失误空大了。当时是怎么样的情况呢?

Awen:当时我自己空大了,队友都说没事没事,自己感觉也还好,就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

Q:玛尔斯是现在Dota2最新的英雄,你怎么评价这个英雄的风格和定位呢?

Awen:这个英雄对线还不错,之后可以打团,开先手,总体感觉挺强的。

Q:那么接下来你对Dota2的新英雄或者英雄重制方面有什么期待呢?

Awen:这个我也不太好说。

Q:那么你个人是更喜欢去练新英雄,还是喜欢把旧英雄练得更精进呢?

Awen:我还是更喜欢玩新英雄的。

Q:决赛第一局的时候,对方小狗在前期发育非常好,你们双大哥经济在八九千的时候,对方小狗已经一万经济了。当时你们是怎么交流应对的呢?

Jiajia:当时我们觉得还好,没有什么特殊的交流。虽然小狗很肥,只要我们正常打不失误,小狗后期还是很好处理。

Q:第一局前期你的剑圣多次阵亡,当时你是怎么调整的呢?

Jiajia:主要我们前期没沟通交流好怎么打,比较惧怕对面的一套爆发,没有人敢站在前面顶。后面明确好之后就调整了过来。

Q:请问Sccc,你半决赛使用了卡尔这个英雄,你怎么评价这个版本的卡尔呢?

Sccc:这个版本的卡尔在前20分钟有些隐形,比较吃上下两路的节奏,不太能接受队友劣势。队友劣势的话,感觉这个英雄帮不上什么忙。这个版本应该更适合冰雷卡, 火卡的话很吃阵容。

Q:感谢Newbee战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再次恭喜你们夺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