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击败菲律宾战队获得WCG世界冠军

2019-07-22 15:33: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CG2019XI'AN世界总决赛DOTA2决赛,中国战队Newbee迎战菲律宾战队Cignal ultra。

WCG2019XI'AN世界总决赛DOTA2决赛,中国战队Newbee迎战菲律宾战队Cignal ultra。

1

第一局:

Cignal天辉:火女,小狗,小小,术士,沙王

Newbee夜魇:小强,火猫,剑圣,黑贤,霍乱

对线期双方都比较平稳,Cignal战队的小狗无解肥。对线期结束后Cignal战队小优。18分钟双方天辉野区开团,Newbee阵形很乱,小强霍乱剑圣先后被击杀。Cignal战队领先5000经济。

22分钟Newbee开雾想找机会,双方在肉山处遭遇,术士被先手秒掉,双方开团,Cignal战队除了双大哥外全部阵亡。不过天辉等人员复活后又来打盾,虽然依靠术士的买活打下了盾,但Cignal战队被Newbee的拉扯打的团灭,Newbee经济反超3000。

2

27分钟Newbee再次开雾,但被天辉的眼看到,尽管如此Cignal战队还是选择了接团,双方在天辉下野区开打,火猫团战输出爆炸,Cignal战队又被团灭。

3

31分钟双方在夜魇上赏金符点遭遇,一波技能互换后,火女沙王黑贤阵亡,沙王买活。

34分钟Newbee和Cignal同时开雾,双方在肉山处遭遇,火猫直接BKB冲脸,newbee以小强阵亡的代价团灭Cignal。Newbee顺势打掉肉山火猫带盾。

4

39分钟Newbee上高,火猫冲进高低被反手交出了盾,Cignal众人追出来香杀空血剑圣,剑圣吃奶酪反打,Cignal被团灭,Newbee破掉Cignal中上两路。转破下路时小狗买活想守,一波团战之后Cignal不敌,多个英雄买活死,只能打出GG。Newbee拿下第一局。

5

第二局

Newbee天辉:冰魂,骷髅王,拉比克,痛苦女王,玛尔斯

Cignal夜魇:沙王,火女,蓝猫,巨魔战将,尸王

对线期中路蓝猫对女王,冰魂拉比克骷髅王下路刚杀王火女的三,上路玛尔斯单尸王巨魔。3分钟拉比克配合冰魂击杀了沙王拿到一血。紧接着拉比克又游走到中路配合女王击杀了蓝猫。

6

6分钟的时候拉比克冰魂骷髅王就已经压到夜魇下路二塔了,Cignal下路雪崩,Newbee经济领先3000。7分钟骷髅王拉比克又来中路配合女王拿掉业夜魇一塔。

10分钟双方在下路符点爆发小规模团战,蓝猫被拉比克击杀。11分钟Newbee开雾推上,一波团战后女王拉比克换掉了蓝猫沙王火女。13分钟巨魔战将被玛尔斯开大配合拉比克击杀。Cignal众人纷纷赶来击杀了拉比克,不过Newbee其他人也赶到,蓝猫被玛尔斯一个长矛插在树上,Cignal被团灭,Newbee经济领先9000。

7

15分钟Newbee打掉肉山,女王带盾。随后巨魔和蓝猫又先后被抓死,Cignal几乎下不了高地。18分钟Cignal出来抓骷髅王,骷髅王大招复活后Newbee众人也赶到,团灭了Cignal。

不到20分钟,Cigna已经兵败如山倒,Newbee经济领先15000。22分钟Newbee集合进攻夜魇下路高地,巨魔直接被玛尔斯先手秒杀,之后巨魔复活之后又TP火锅,结果旁边全是Newbee的人,巨魔又被击杀。

8

25分钟newbee打掉肉山女王带盾。打完了火女和蓝猫还在外面打钱,直接被Newbee抓死,Newbee顺势推中路高地,蓝猫BKB强行接团,Newbee冰魂阵亡买活,巨魔被击杀。 Newbee转推夜魇上路,夜魇不敌只能放弃。Newbee想推下路,沙王躲树林摇大秒杀了女王,骷髅王和玛尔斯也被巨魔击杀,但是空血巨魔回泉水时被冰魂远程大招打死了,Cignal看翻盘无望打出GG。

9

恭喜中国Newbee战队二比零击败菲律宾战队获得WCG2019 XI'AN世界总决赛DOTA2项目世界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