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半决赛汇总:Newbee挺进总决赛

2019-07-22 15:26: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项目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国战队CDEC与Newbee将在半决赛分别迎战Cignal与HM。

DOTA2项目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国战队CDEC与Newbee将在半决赛分别迎战Cignal与HM。

低级失误不断 CDEC不敌Cignal

首场比赛CDEC顺风顺水轻松取胜,但从第二场比赛开始,Cignal开始了绝地反击。

第二场比赛Cignal的拿娜迦潮汐体系不仅线上强势,中期团战也更为强大,虽然CDEC在团队执行力方面更胜一筹,但中期仍然被对方完美的Combo多次团灭,

4

其实Cignal的发挥也并不是完美无缺,中期一度也出现了多次的严重失误,然而CDEC的蓝猫30分钟紫苑血精不出BKB,导致自己多波团战毫无作为,最终将对手多次送上门的机会白白浪费,

第二场比赛失利后的CDEC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并没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最决胜局不仅多次出现配合失误,斧王空吼之类的个人失误也非常多。最终,CDEC也为自己众多的失误付出了代价,失去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5

作为一直可以杀入中国区Ti预选总决赛的队伍,CDEC的实力其实打入决赛绰绰有余,然而年轻与不稳定成为了他们最大的敌人,希望这些小将今后能够真正的成长起来。

Newbee高奏凯歌 豪夺9连胜晋级总决赛

6

在本届比赛小组赛阶段,Newbee战队已经取得了7连胜的战绩,也是目前夺冠的最大热门。

首场比赛,来自捷克的HM祭出了大招中单哈斯卡想要给Newbee当头棒喝,然而老道的Newbee并没有慌乱,补出毒龙针对哈斯卡。

7

整场比赛,HM的中单哈斯卡被毒龙针对后并没能发挥出太大的作用,而Newbee则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强势期,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节奏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小狗成型开始发力后便轻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8

第二场比赛HM再出奇招,优势路保起了潮汐,而全队唯一的物理核心则是中路的TA。而Newbee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饰品的引诱,为辰哥选出了祈求着。

事实证明辰哥的卡尔真的是有梗的,HM虽然只有一个单核TA,但在潮汐的保障之下能够获得更多的输出空间,反倒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的决胜局,HM选择了用中单女王针对Newbee的蓝猫,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HM中单在这场比赛同样有着不俗的发挥,对线期两次单杀辰哥蓝猫,仅仅12分钟便装备紫苑。

关键时刻,NB沙王做出跳刀,与队友配合多次打出完美Combo稳住了局势。最终,Newbee凭借中期的几波团战和更强的后期能力完成翻盘,有惊无险的挺进了总决赛。

9

CDEC击败HM斩获季军

季军争夺战在CDEC与HM之间展开,首场比赛CDEC选择了拍拍钢背兽骨法的体系,而HM则是中单水人配死灵法。

比赛前期,CDEC出现了很多低级的失误,拍拍与钢背两位冲脸核心都被早早到6的军团全面突破,HM甚至一度追到了CDEC的高地之上。

如果说十分钟前的CDEC像是业余队,十分钟后的CDEC简直脱胎换骨,无论是团战合适Gank,HM再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便宜。最终,CDEC在前期几乎崩盘的情况下忽然苏醒,轻松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CDEC乘胜追击,再次选出了钢背兽与炼金的双核,仅仅16分钟就甩开了HM一万五的经济。

12

比赛30分钟, 炼金5级大根骑脸,双方经济差来到了5W+,HM无力抵抗打出GG。

总结:

其实无论是Newbee还是CDEC,从这两天的比赛看都不在他们的最佳状态,特别是CDEC,如果半决赛能够打出最后一场的水准,那么总决赛必然会变成CN内战。明天的总决赛虽然Newbee实力占优,但既然Cignal能够淘汰CDEC,其实力一定不容掉以轻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