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萨满攻略:被遗忘的救世法师

2017-07-22 12:44: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暗影萨满大型攻略.

暗影萨满,又名小Y,这是DOTA世界最老的一批英雄之一,自WAR3起就在各种地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相比曾经的辉煌,现在的小Y似乎有些落寞了。


故老相传,有四大救世法师并存于世:地精修补匠,死亡先知,死灵法师,暗影萨满。如今,前三位都是大哥位的常客,而我们可怜的小Y长期处于吐血一保四,在此,我要为这位通晓自然力量的萨满正名。


好了话不多说,先五星图



本攻略主要有两个定位(辅助位,中单位),辅助位基本5000以下都可以适用,中单位适合4000分以下(由于现在版本推塔难收益低,节奏快,我现在很少玩了)


1,初始属性:小Y最近一个版本更新之后,攻击距离变短,但是攻击了大幅提高(71-78),以至于出门攻击完爆90%英雄。对线期不管是补刀还是压人都非常厉害,但他也有很多法师的通病,血少,甲低(2.3),走得慢(285)。


2,技能介绍:一技能苍穹震击初始伤害比较高(140),是小Y主要的清兵技能和输出技能,CD很短,施法距离也还不错,成长性比较好,所以基本都是主升。


二技能妖术是全DOTA最贵的单体控制技能(毕竟是羊刀,功夫再高,也怕羊刀,不过小Y好像是变小鸡),技能没抬手,瞬发技能,这个技能主要作为先手技能,不过施法距离有点僵硬,所以现在小Y需要(跳刀或者以太,或者加天赋)。作为性价比非常高的技能,我一般都是副加。


三技能,枷锁,控制时间极的小技能,以多打少的时候,这个技能是所有敌人的噩梦,可惜的是这个技能带有教练7的属性,你控了别人,别人也控了你,你们一起一换一。正因为这个缺点,而且成长性其实比较一般,我都选择前期学一级。


大招:群蛇守卫,作为小Y最为仰仗的技能,他选择把这个技能直接从war3带到DOTA世界里。推塔神级,用的好还带控制效果。出了刷新A杖之后,一个人的推塔速度完爆对面5人。


3,天赋系统 十级天赋:学我是学加血的,200血的效果很有可能就是一波团残血不死,或者是差一点被秒,反手控住对方大概的剧情。而25移速,一个鞋垫就可以弥补了,后面可以用来合成吹飞。


十五级天赋:这里其实两边我都选过,从小的细节来看,小Y手短腿短,变样(鸡)和网都是施法距离很短的技能,100施法距离真的会很好弥补他技能手短的缺点。从大局上看,35%的额外经验,会让他更快的到达20级和25级


20级天赋,25级天赋几乎都不用选择,必须是增强蛇棒的。


当然不排除20级可以选枷锁和25级学电的,这样情况是,打团次数多,大招CD根本不够用,这样你的小技能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因为,8秒拉,配合妖术,几乎就是无限控制。而超高伤害的电击可以在后期轻松带线,极短的CD也是团战中可以施放很多次的。



二,小Y的核心思路:在讲阵容搭配,出装,中期运营,团战等等之前,首先你要明白,小Y到底是作为团队的什么而存在的。


推塔,是小Y永恒不变的目标。明白这一点,就知道小Y怎么玩了。


三,阵容搭配,小Y当然是配合推进阵容厉害,(NEC,DP,狼人,先知,术士,剑圣,剧毒,尸王,骨法,兽王,大屁股等等)都是好队友,如果队友选出,美杜莎,敌法师,炼金这种前期偏刷钱的英雄最好不要选。


而对方有幻象系,猴子,混沌,娜迦这种不选为好,小y团战中被幻象系冲脸几乎毫无办法,因为控制全部是点控,这点和痛苦之源很像。


四,前期 1,中单出门,挂件三树枝,队友养两个吃树,小Y前期爆炸的攻击力,配合属性装出门,补刀能把对面打哭,而且一技能一级消耗能级就很强,出了瓶子电人电兵,缺点是手短,打长手英雄有点僵硬,可以拉仇恨正反补。小Y中单等级很重要,不要随意去游走,就中路发育比较好,最好是趁对面中单离开的时候疯狂带线A塔,有大插大,推塔的时候不要省大招。当然,如果能控到双倍,幻像之类的F,可以去优势路抓一波,最好的节奏就是杀人拿塔。前期甚至我会选择不去参加小规模团战,而去独自去带掉对方塔。防御塔的减少会压缩对方打钱空间,而且减缓对方支援速度,推塔在前期绝对比杀几个人收益高。


前期装备,秘法吹风,大魔棒,然后开始出A,吹风真是小Y的标配,因为吹风可以完美空插,而且吹风增加的移速,回魔都是小Y需要的。特别肥,而又缺先手的情况可以出跳刀。


2,酱油小Y,回复装为主,因为小Y手短,并不能经常A到人,但是技能厉害,很容易配合线上强势大哥杀人,因此,回蓝回血很重要,尤其是遇到头硬的3,如果你带的属性装,根本不够回复的。小Y速度到6很关键,所以我很少去游走,不过,可以身上带一个5,第一个夜晚吃F开5去抓下中。除此之外,小Y还是拉拉野,混混线上经验为好。酱油小Y到6之后,目标也是一样,插大推塔。但是酱油小Y等级低,魔法缺少,所以一般是叫队友一起团推塔,而不能单带塔,这样的结果是对方也可能会来抱团守塔,而且人多推塔的时候,防御塔护甲高,所以,酱油小Y一般要去找队友去推血量少的防御塔,这样,更有机会推掉塔。没大的时候,小Y就去给大哥囤野或者自己找小野和大哥不收的线混等级。小Y是一个容易获得经济而不容易获得经验的英雄。小Y有AOE,而且大招收兵推塔,是比较容易获得经济的,但是由于经常和队友抱团,因此经验会比较低,而低等级的小Y,妖术的等级很低,时间很短,根本接不上其他技能,而你捆别人的时候,太容易成为对方集火对象,几乎就是秒躺。这样会让自己在团战中毫无作用。所以酱油小Y前期的目标就是消耗防御塔血量,快速提升自己等级。


五,中期运营,后期团战 顺风局当然是推推推,小Y节奏感很强,有大一个塔。推完外塔之后,做视野打盾,然后上高。顺风局小Y真是EZgame。这里主要讲逆风局的时候,小Y带队推塔会很僵,送人头送蛇肉。所以小Y这时候应该去拉几波远古,用大招清掉。因为在防守的时候,小Y的蛇棒起到的作用很小,这点和DP很像,劣势的时候,别人来推,你放大,人家走就行了,等你大招结束再来。然后小Y可以考虑躲在线比较深的树林,因为劣势的时候,对方会比较散,分开带线,很容易被你蹲到,小Y的超长时间控制配合一个稍微有输出的大哥,可以轻松杀掉,然后走人,当然,劣势的时候抓人不能省大,反正你的大也不能用来推塔。小Y处于劣势的时候,他的作用就是控制,所以小Y团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站位,然后施放技能的时候不要轻易施放枷锁,就放妖术和电就行。小Y技能CD时间短,第一轮不死,后面再放控制技能会效果好很多。


打到后期,有了一定装备和等级的小Y在团战真是对方的噩梦,14只带溅射的蛇棒,长达8秒的控制,想想就觉得可怕,而且,推高地的时候,小Y只需要把蛇棒插到对方高地,基本就会破路。团战除非队友没有先手,一般小Y不要自己去先手,这样自己太容易暴露在敌人火力之下。打团的时候可以第二时间上去,放大的时候最好是吹风接大控制对方没有bkb的大哥,或者对方的控制英雄。


中后期装备选择:吹风 A杖 想要抢节奏可以出40书 然后刷新 对方控制多出bkb 物理多出西瓦,由于推进能力强, 我有时候会出强袭,配合40书拆塔更快。如果对方有蓝猫,火猫这些很灵活的,就可以出跳刀 。其实我很少打到六神装,因为不是别人把我杀穿了, 就是我把对方推平了


六,总结:小Y是一个团队型推进英雄,所谓救世法师,并不是说他能够一人逆天,而是他很容易将队友聚集到一起,而逆天的英雄出自逆天的团队。


小Y的核心就是推塔。前期尽快提升经验,中期抱团推塔,后期限制对方关键英雄。 团战站位需要猥琐,控制留个关键英雄。 阵容搭配推进体系,对方幻象很多的时候不要选小Y。


现在节奏太快,小Y大招真空期长,所以中单小Y比较疲软,建议辅助小Y。


【来源:】

关于暗影萨满攻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