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之路:超越突破这一年 成为黑马的TS

2018-07-21 10:36: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从最开始默默无名的”鱼塘队“到”Ti队伍”的道路上,Team Serentiy在黑暗中品尝孤独,为梦想留下了不为人知的汗与泪。

从最开始默默无名的”鱼塘队“到”Ti队伍”的道路上,Team Serentiy在黑暗中品尝孤独,为梦想留下了不为人知的汗与泪。

1

最初,TS是毫无亮点的新队,淹死是唯一的经历

Ti8赛季密集的赛程和普遍化的公开赛模式看似给了二线队更多的机会,可事实证明一支普通的二线队要经历海选,预选两重突围简直是难上加难的一件事。赛季初的Serentiy正是这样一支普通的“鱼塘原住民”,他们的队员成分是高分路人和其他二线队的淘汰选手,这样一支战队显然难出什么成绩。在赛季初他们只有在ESLONE汉堡站成功杀入预选赛,并在第一轮就输给了VGJ.T。

2

后来缝缝补补,班底初步成型

寻常的鱼塘队伍对大牌选手缺少吸引力,因此他们的补强手段只有自己挖掘新人和接盘自由市场上二线队选手。在2018年初,Serenity在自由市场上有了收获。FTD战队挂牌出售的三号位XinQ和KG战队的一号位zhizhizhi成了他们的新队员。通过补强Serenity有了更强的竞争力,随后他们在第三届DAC公开赛中脱颖而出。但到了正式的预选赛,Serenity再次变得举步维艰,小组赛2胜3负勉强出线,淘汰赛第二轮被LFY轻松带走。

3

在三月的莫斯科震中杯预赛前夕,Serenity将中单换成了前FTD战队的zyd,至此他们的Ti班底总算是成型了。在之后的ESLONE伯明翰和上海Super Major中,Serenity都从公开赛杀出重围,但每一次都是预选赛的陪衬。

4

Ti预选赛毫无征兆的崛起,汗水是唯一的解释

Ti预选赛对于二线队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赛,从过去的经验来看,一支从未在官方赛事预选赛突围成功的战队有可能杀入Ti正赛么?Serenity的经历告诉我们一切皆有可能。在公开赛A轮突围后,Serenity正式进入了Ti8中国区预选赛。

小组赛5胜2负,他们输给了状态不佳的KG和同为黑马的FTD,Serenity以小组第二的战绩挺进淘汰赛。生与死之间Serenity爆发了无法想象的能量,连斩LFY和IG两大“指定出线战队”,顺利摘得Ti8中国区预选赛头名的桂冠。

6

在十八支参加Ti8正赛的队伍中,Serenity是唯一一支没有任何官方赛事经验的队伍,即使是出镜率倒数第二的IG也参加过DAC和MDL长沙站两个Major级赛事,Serenity的线下赛经验是零。同时在Ti8预选赛出线的队伍中,Serenity是唯一黑马,对于这样一支充满传奇色彩的队伍,我们可以期待他们在Ti8有更好的发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