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出台四大联赛管理条例:允许有2名替补

2015-07-21 14:30: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社出台四大联赛管理条例:允许有2名替补

V社出台四大联赛战队管理条例:每队2替补

此前V社曾经透露过将在TI5结束后实行联赛制度,一年举办四大联赛。尽管TI5还没有开始,关于首届4大联赛的消息已经传出了不少。

Gosugamers处得到的匿名消息称:V社将出台四大联赛战队管理条例,每支战队必须在9月1号起保持稳定阵容,同时战队允许存在2个替补。

消息源还称,V社将在DOTA2职业选手转会上扮演重要角色,而12月4号将是一个重要日子。(至于为何重要,Gosu的线人并没有进行透露)

与此同时,ChuaN在直播中的爆料应和了Gosu的这一信息。在ChuaN的爆料中,他提到Valve将开始干涉选手的转会,并且也明确了9月1日之后战队阵容需要稳定才能参加秋季联赛,以及允许每队两个替补的消息。由于尚不明确V社对于这个消息的保密条例,他并没有提到更多细节。

V社作为游戏厂商的介入,并主办更多比赛势必会使DOTA2职业比赛越来越专业,也有助于DOTA2职业圈的稳定,进一步推动电竞职业化。不过对于国内的俱乐部联盟来说,这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编辑:GOSU】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