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专访FreeAgain:中国队很有机会夺冠

2019-07-20 10:26: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CG的比赛进行到了第二天,在第二个比赛日内,中国Dota2战队继续自己良好的表现。NewBee战队无人能敌,在小组赛内保持七连胜不败晋级四强,而CDEC虽有磕绊,但还是顺利的晋级四强。

WCG的比赛进行到了第二天,在第二个比赛日内,中国Dota2战队继续自己良好的表现。NewBee战队无人能敌,在小组赛内保持七连胜不败晋级四强,而CDEC虽有磕绊,但还是顺利的晋级四强。

比赛的间隙,本次WCG著名Dota2解说FreeAgain接受了游久电竞独家的采访,聊了聊关于本届WCG赛事的赛况,西安的电竞氛围,回忆了之前看过的WCG比赛。

以下为采访内容:

Q:作为本次比赛的Dota解说,先预测一下本届比赛的最终成绩?

FreeAgain:中国队夺冠!目前看状态最好的是NB,hm可能会对中国军团有一定威胁。

Q:本次比赛中国区的两支队伍南美的thunder predator,北美的Black Sheep,还有欧洲的疯狂河马都是TI9预选赛的队伍,两支中国队伍能否进入最终的决赛?

FreeAgain:NB和CDEC也是魔鬼难度的中国区预选赛的队伍,整体实力还是更强一些的,中国队能否会师决赛要看淘汰赛队伍的状态如何了。

Q:评价一下小组赛各支队伍的表现?

FreeAgain:小组赛NB很稳,CDEC感觉对场地和环境还没有完全适应,进入状态有点慢,外国队中hm就是明显的最强队了,针对他们研究一下BP和战术还是很有必要的。

Q:中国区的队伍和国外的几支队伍主要打法风格上有什么区别?

FreeAgain:打法主要是由阵容决定的,中国队的阵容选择还是偏固定一些,都是尽量在选容错率高的阵容,而国外队偏选绝活英雄一些,但实际效果好坏参半,稳定性没有中国队好。

Q:这种风格是否有相克的关系?

FreeAgain:应该谈不上克制,只是如果对对手不够了解的话可能BP会被阴。

Q:相较于一般的Dota2赛事,本次WCG和传统的Dota2赛事有什么不同?

FreeAgain:WCG是一个综合性比赛,现场的比赛看台和其他可以玩的项目非常多,很适合所有玩家来观赛,除了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之外,也能了解一些其他游戏的玩法。

Q:以前有看过WCG的比赛么?

FreeAgain:在线上看过几次,线下参加是第一次,之前还是在看War3的项目,现在已经是Dota2解说了。

Q:和以前的WCG相比这次有什么不同?

FreeAgain:这次有很多新的很好玩的项目,VR对战,机器人对战等等,吸引人的点很多,之前的重点竞技项目War3现在更多的是来看一个情怀了。

Q:这次是第一次来西安吗,评价一下西安的电竞氛围。

FreeAgain:是第一次来西安,感觉WCG现场的氛围很不错,每个项目的观众都很多,War3看台几乎都是爆满。

Q:比赛结束后有安排出去逛逛,或者尝试一下西安的美食么?

没有逛西安的景点,不过吃了很多特色美食,水盆羊肉,烧烤,臊子面,只能说非常符合北方人的口味,很扎实。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