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TI7:被低估的MDL冠军LGD

2017-07-20 10:32: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迅速成长转变为一支中国的顶级强队。

LGD 在过去一年里没有取得足够的成绩来确保TI直邀的名额。但是LGD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迅速成长转变为一支中国的顶级强队。

在久远的记忆中,LGD是中国的一线强队。在TI5中获得第三,获得了历史上TI的最好成绩(尽管TI2上也获得第三)。只有一个选手同时出现在了TI2和TI5的阵容中-YAO. YAO帝绝大多数的职业生涯都是和LGD相伴的,哪怕是LGD的其他队伍CDEC或LFY。

YAO帝第一次从LGD出走其实是在TI5之后。他没有直接离开队伍,而是在2015年8月选择成为替补。直至2016年3月正式宣布加入CDEC。

LGD在TI5和TI6之间的一年,参加了所有的3届Major。Manila Major上获得第四成为他们最好的成绩。从而获得了TI6的邀请门票。但可惜的是,LGD在TI6的小组赛上就崩盘了。败者组一共打了2轮,以2-0输给DC(TI6亚军)告终,并列9-12名。

惨淡的成绩最终导致了队伍阵容的巨大改变。TI5时期CDEC和TI6时期的Wings, 给了人很大的启发。越来越多的队伍喜欢启用新的更年轻的选手,LGD也是一样。Maybe成为了唯一留队的选手,Ame, Xz以及Victoria被从CDEC.Y转会至LGD。

LGD的新阵容在2016下半年的几个预选赛中表现的还不错。但是分别在Summit 6, WCA 2016以及 ESL One Genting 的预选赛上取得第二的成绩,可惜并不能让他们去往线下赛。Boston Major也发生了一样的故事。在排位赛中,LGD取得了非常好的开局。8-1的成绩,仅仅输给了IG. V。但淘汰赛的战绩却不一样了。

他们的第一个对手还是IG.V-小组赛的唯一败绩。2-0 战败,跌入败者组。败者组第一轮2-0 击败EHOME.K,挺进下一轮。不幸的是,对手仍然是被LFY击败,掉入败者组的IG.V。这一次,虽然LGD先下一局,结果却依旧1-2输给了IG.V,错失前往Boston Major的机会。

或者说,似乎失去了。Execration获得了比赛的直邀名额,可惜被签证官GANK了. Valve在小组赛前夕宣布了替换的队伍-LGD.

在小组赛中,LGD成绩依然十分突出。分别2-0的战绩击败了CompLexity和Team Faceless,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Team Faceless当时实力很强,东南亚霸主,线上赛无敌。而CompLexity属于神经刀,曾在小组中连续击败EG两次。

可惜的是,他们在淘汰赛遇到了最熟悉他们的对手-LGD.LFY。结果可以预料,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Boston Major之后的LGD 并没有任何阵容的变化。但效力LFY的YAO 帝在2017年1月份宣布回归LGD, 代替了JIXING. 不幸的是,情况并没有好转,或者说,变得更糟糕了。在接下来的预选赛中,成绩始终不理想。

他们在2017年上半年最好的成绩,是DPL顶级联赛第二名。他们在排位赛中表现不错,并在淘汰赛中成功复仇IG.V,毕竟IG.V在Boston Major中给了他们太大的麻烦。

在3月份,LGD还是不太满意当时队伍的成绩,并决定改变一下队伍的阵容. Xz转为替补,并引进了EHOME的三号位-old eLeVeN. 微博上宣布说阵容的变化将会持续6个月,即截至至2017年9月,并希望老11能帮助LGD走出困境。

意料之中,LGD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稳步提升。在TI7预选赛之前,LGD确保了几个线下赛的名额。首先就是DOTA Summit 7, 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其次便是 MDL 2017. MDL预选赛在5月份,TI7预选赛在6月份,MDL线下赛在七月份。

在TI7中国区预选赛中,老对手IG.V稳稳获得TI7 中国预选赛的第一个名额。LGD在经过与EHOME.K的重复比赛之后,获得了第三个出线名额,成功前往西雅图。

TI前的最后练兵,就是MDL2017。 此时,LGD面对的对手,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包括TI直邀的4支队伍(EG/OG/Newbee/IG)。这次比赛中,LGD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出色。在小组赛和淘汰赛的第一轮,均击败了OG。在胜者组最后一轮和决赛中,均是老对手LGD.LFY。虽然在胜者组最后一轮掉入败者组,可结果是LGD 2-1 击败Newbee冲入决赛。3-2击败LFY, 拿下MDL2017的冠军。

鉴于他们的对手,LGD的胜利可能并不能完全表现出他们的实力。如果能确保他们的签证,成功前往西雅图,相信他们将会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


【来源:】

关于展望TI7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