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本周优势路最佳组合排名

2021-07-19 17:30: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第十届国际邀请赛的预选赛结束以后,不少玩家都摸到了版本末期的窍门。究竟什么英雄强势,什么英雄弱势在职业比赛中一目了然。

在第十届国际邀请赛的预选赛结束以后,不少玩家都摸到了版本末期的窍门。究竟什么英雄强势,什么英雄弱势在职业比赛中一目了然。而在本周的数据统计中,共有十位英雄入选最佳优势路组合的名单总,分别是露娜与远古冰魄、幽鬼与戴泽、卓尔游侠与食人魔魔法师、冥魂大帝与亚巴顿、力丸和全能骑士。

在中国赛区和东南亚赛区的预选赛中,露娜与恐怖利刃的频繁出场证明了他们是这个版本最强势的核心英雄,虽然恐怖利刃没在榜上,但是露娜却独领群雄,与远古冰魄一起拥有54.2%的胜率。

幽鬼在至宝推出以后人气暴涨,正因与戴泽的组合胜率排名第二,所以可以看出幽鬼在这个版本并不是“下水道”级别的英雄,刃甲流派和回音战刃流派各有千秋,不知道辉耀在这个版本之后是否会得到加强让辉耀流派重出江湖。

卓尔游侠一直是一位对线强势的英雄,配合食人魔魔法师足以在线上击穿大多数的三号位与四号位,二号位圣堂刺客或者莉娜搭配上卓尔游侠更是如虎添翼。食人魔魔法师的健身强度和攻速加成让卓尔游侠可以很安稳地渡过对线期,中期高速发育的卓尔游侠绝对的辅助的噩梦。

第四位的是冥魂大帝与亚巴顿的组合,冥魂大帝自从致命一击得到加强以后便频繁地出现在路人局中,虽然现在亚巴顿的迷雾缠绕不能自杀,但是亚巴顿的辅助能力依旧是数一数二的存在,配合冥魂大帝的吸血光环可以很轻松站住优势路,即便线上有压力,冥魂大帝也能钻野发育快速补充经济。

最后是比较少见的但是胜率较高的力丸与全能骑士,全能骑士作为辅助的出场次数不多,但是在力丸到达六级以后可以利用退化光环轻松地击杀对方劣势路的英雄。前期还有治疗与伤害的全能骑士不比食人魔魔法师这个健身教练差,只不过全能骑士和力丸碰到远程英雄还是比较头痛,勾兵线与拉野是辅助必会技能。

以上就是本期数据统计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有更好的关于优势路组合的想法不如分享在评论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