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小象打算临阵换将?引入伟哥

2021-07-19 17:30: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Elephant战队在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中,成功复仇Ehome战队,拿下中国赛区第五个TI名额之后,众多国内《DOTA2》赛事爱好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已经获得TI10参赛资格的队伍

随着Elephant战队在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中,成功复仇Ehome战队,拿下中国赛区第五个TI名额之后,众多国内《DOTA2》赛事爱好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已经获得TI10参赛资格的队伍,在拥有三个月准备时间的情况下,会不会对目前的选手配置进行调整,以及那些失去TI门票的队伍,是否会有一些选手直接退役,或者前往东南亚赛区继续打拼。

其中关注度最高的显然是由PDD牵头组建的Elephant战队,PDD作为国内电竞圈眼光最好的老板之一,光是在《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圈,就凭借着YM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利颇丰,为LPL赛区培养出了Ning、Ming、Knight、Wei、Cryin等众多知名选手。这一次小象能从拥有RNG、Magma、Ehome等队伍的中国区预选赛成功突围,显然是又让刚刚踏入《DOTA2》职业赛事圈一年的PDD赚到了。

然而就是这样一支已经拿下TI名额的队伍,居然在大赛即将开启的情况下,曝出了还要签约伟哥的消息,而且这条消息的来源,还是网友看Sccc直播时,从他不小心漏出来的聊天记录当中发现的。

众多网友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对小象这波操作完全给搞懵圈了,虽说目前各队的参赛队员名单好像还没有最终锁定,各大战队还有机会对参赛名单进行调整。可是在Elephant刚刚凭借着这个团队,成功拿下TI10晋级名额之后,战队管理层就做出这种操作,对选手们是非常不公平的。

Sccc作为目前整个《DOTA2》圈人气最高的主播之一,在不小心泄露了这个消息之后,也是非常慌乱,在众多粉丝向他发起询问时,打起了太极拳,试图蒙混过关!

不少网友甚至还跑到了Setsu直播间,向他询问:这是不是小象等队,打算直接把RNG彻底挖空整出来的操作。只不过中单之神Setsu知道这件事情,在小象战队没有正式官宣的情况下,由他说出来显然会引起一波全网讨伐小象的节奏,因此同样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复!

那么大家认为,已经成功拿下TI10参赛资格的小象,是否会在大赛即将开启之前临时更换选手名单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