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7月18日更新 全新外观不朽饰品加入

2018-07-19 16:55: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国际邀请赛的临近,勇士令状中的又一部分好礼加入游戏。勇士令状615级赠礼“卓越之兴的许诺”于今天加入游戏,为以往推出的五件不朽品质饰品提供了全新外观,更有全新可解锁款式附赠。这一组合既是对以往饰品的升级,也为接触DOTA2较晚的玩家了解以往的饰品文化打开了一扇大门。那么,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卓越之兴带来的五件全新外观不朽饰品。

随着国际邀请赛的临近,勇士令状中的又一部分好礼加入游戏。勇士令状615级赠礼“卓越之兴的许诺”于今天加入游戏,为以往推出的五件不朽品质饰品提供了全新外观,更有全新可解锁款式附赠。这一组合既是对以往饰品的升级,也为接触DOTA2较晚的玩家了解以往的饰品文化打开了一扇大门。那么,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卓越之兴带来的五件全新外观不朽饰品。

图片1.jpg

【卓越之兴的烹邪之釜——德鲁伊】

烹煮之釜是来自2013年国际邀请赛的不朽品质饰品,可以改变熊灵缠绕的特效。因为造型是背负在背上的釜,也被玩家笑称为德鲁伊的“黑锅”。作为第一代不朽饰品,烹煮之釜虽然造型独特,颇具趣味,但是在如今特效和辨识度爆表的不朽中显得不够突出。此次提供的全新外观,烹煮之釜升级为“卓越之兴的烹邪之釜”,由“黑锅”升级为“绿锅”,釜原本银色的装饰变为金色,釜中所盛也由德鲁伊的餐饭变成了绿色的秘药。

图片2.jpg

而这一饰品有着两种款式,在多场比赛中使用熊灵达成“缠绕对手总计150秒”后即可解锁第二款式。第二款式特效更为突出,满满的药剂也许就是德鲁伊沟通自然化身为熊的秘密。不仅是外观,熊灵也得到了全新的缠绕图标和特效,与大地的沟通使得缠绕更具宝石质感。

图片3.jpg

【卓越之兴的深海巨鲸之刃——昆卡】

深海巨鲸之刃同样是来自2013年国际邀请赛的不朽饰品,俗称“鲸刀”。作为首批不朽中辨识度颇高的一件,在装备深海巨鲸之刃时,昆卡的洪流技能将有技能特效,随着洪流涌动的,还将有巨鲸的尾巴,辨识度极高。此次推出的全新外观,“卓越之兴的深海巨鲸之刃”将原本蓝色的深海巨鲸之刃变为更为晶莹的绿色**材质,原本召唤的巨鲸特效也完成升级。装备全新不朽,将改变昆卡洪流技能图标,并在施放时,有新的绿色巨鲸摆动尾巴,随水流喷涌而出的,还有片片绿色**,特效相当出色。

图片4.jpg

第一款式颜色整体较淡,绿色刀锋辨识度较高。而在多场比赛中完成“洪流击中英雄达到150名”后可解锁第二款式,第二形态颜色较深,与昆卡本身的色调更为搭配。

图片5.jpg

【卓越之兴的雷霆之苑——风暴之灵】

风暴之灵的雷霆之苑一直以来都是这一英雄颇具特色的不朽饰品,不仅改变了风暴之灵的球形闪电技能图标,在施放球形闪电时的红色轨迹也是气势十足赏心悦目。而此次雷霆之苑也完成升级,“卓越之兴的雷霆之苑”将在遗迹间划出一道绿色闪电。而在完成“球形闪电伤害量达到60000点”后,还将解锁第二款式,特效更加明显。

图片6.jpg

在装备“卓越之兴的雷霆之苑”时,风暴之灵球形闪电技能将变为绿色,耀眼夺目。技能图标也将变为一道绿色电光。风暴之灵的全新不朽,只能借用孙燕姿的《绿光》:“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划过天辉夜魇遗迹,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

图片7.jpg

【卓越之兴的鳍皇之魅——莱恩】

鳍皇之魅和雷霆之苑同属2014年国际邀请赛不朽品质饰品,也是莱恩著名的“鱼杖”,可改变妖术技能图标和特效,将作用目标变为一条鱼。新的不朽法杖“卓越之兴的鳍皇之魅”从蓝色变为绿色,也将原本的图标和特效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图标中的鱼变为绿色,特效也更加漂亮:作用目标从旧版特效的粉紫色变为绿色,溅出的水花也变为绿色,更为明显,光效也更加突出。在完成“妖术总计时间达到600秒”后,法杖将解锁更加晶莹的第二形态。

图片8.jpg

最重要的是,本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255级馈赠的“冥晶之厄”,自身颜色和特效都是绿色,虽然特效精良,游戏内辨识度极高,但是与之前人气极高的鳍皇之魅颜色并不统一。新版不朽法杖“卓越之兴的鳍皇之魅”统一了两件高品质饰品的颜色,搭配更为协调,想来,莱恩一定会在遗迹间甩出更多的绿光吧!

图片9.jpg

【卓越之兴的刑受神杖——拉席克】

2015年的拉席克可谓出尽风头,不仅在这一年得到了不朽品质饰品——刑受神杖,更在国际邀请赛上获得了非ban即选的超高地位。但在之后,这一英雄遭到了大幅削弱,至今登场率仍相对较低。不知道新款“卓越之兴的刑受神杖”能否提升这一英雄的登场率呢?刑受神杖改变的是撕裂大地的图标和技能特效,召唤出粉色地刺荆棘眩晕对手。而在装备新款神杖后,图标将变为绿色,技能特效也将是更为醒目的绿色宝石质感。

图片10.jpg

而达成“撕裂大地眩晕次数达到150次”后解锁的第二款式神杖更为大气,原本木质的质感升级为金质,游戏内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时光**为拉席克带来了全新的大地力量,他又能否重新热门起来呢?

图片11.jpg

在“卓越之兴的许诺”推出前,玩家对其中包含的不朽品质饰品有着多种猜测和期待。而在此次更新后,一次性提供的五件全新外观不朽饰品还是有着诚意的。早年间制作的不朽饰品,在现在看来已有些陈旧,在如今特效突出的饰品中不够显眼,这一次“卓越之兴的许诺”就给出了一种让饰品更加美观和协调的可能。五位英雄得到了他们的全新不朽,而玩家的勇士令状达到615级即可将五件全新外观的不朽饰品收入兵器库中。想要了解关于勇士令状的更多信息,可点击》》》2018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查看。

图片12.png

需要注意的是,“卓越之兴的许诺”捆绑包这项奖励只能在TI8活动期间达到615级后解锁。内含物品的额外款式只要达到所需要求即可解锁,没有时间限制,且解锁条件满足是无论比赛输赢都会持续记录。如想要获取精美不朽饰品,敬请在活动期间达到勇士令状相应等级。购买勇士令状以及提升等级,请点击》》》DOTA2充值中心《《《。请选择官方充值通道,以免被不法商家利用,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