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父母看懂DOTA一起享受欢乐时光?

2017-07-19 10:51: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何让父母看懂游戏.

REDDIT上一位玩家表示他的父亲想要看懂DOTA比赛,看来对于电竞也是逐渐被长辈们认可,而不是像毒品一样趋之若鹜。或许这也是一个机会让我们与父母之间能有更多的话题。



网友们的一些支招:


1、我觉得他之所以想看是因为你在看,通过这个媒介你们或许可以更好得互相沟通理解,听起来确实不错。跟他一起玩一盘,选个剑圣什么的,然后告诉他什么是大哥,什么是辅助,在游戏的初期,告诉他什么是打钱,每一个人的职责是什么,然后再和他谈谈战术以及最终的目的——推倒对方的遗迹。当他会用一些英雄之后,告诉他什么是BP就变得有意义了,如果你不循序渐进,只会让他张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当然,你也可以和他谈谈最近的一些游戏。


2、我就和我的女朋友说就玩那个你最喜欢的英雄,解释起来太麻烦了。(有多少蓝朋友是这样对待女朋友的)


3、让他看一些解说们做的新手视频呀。


4、让他看EE的直播(确定不是在搞事?)


5、TI5的时候我是和我妈妈一起看的,她对于DOTA之前也是一片空白,在看比赛的时候,她一边看,一边问我问题,当看了好多盘比赛后,她开始有点懂了,他有喜欢的战队和英雄了,看到他们赢她也会很开心,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情况,但千万注意不要让他一个人去捣鼓,花点时间陪他一起,在过程中告诉她一些事,和家人一起看比赛真的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6、看一些菜鸟的直播呀。


7、我想他是不是看了 Free to play中的一些视频呀。


【来源:】

关于父母看DOTA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