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TV赛后独家采访TS5冠军Wings战队

2016-07-19 18:23: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S5巅峰联赛圆满结束,代表中国出征的独苗Wings战队3比1战胜世界第一OG战队勇夺冠军!火猫TV在赛后第一时间采访到了Wings战队。

由火猫TV独家直播的TS5巅峰联赛圆满结束,代表中国出征的独苗Wings战队3比1战胜世界第一OG战队勇夺冠军!火猫TV在赛后第一时间采访到了Wings战队。

被称为英雄海战队的Wings在总决赛上的四场比赛中使用了20个不同的英雄,年轻的小伙子们们在夺冠后并没有马上兴奋的庆祝,而是大家聚在一起看录像分析。

火猫TV赛后独家采访TS5冠军Wings战队

Q:恭喜Wings战队获得这次TS5冠军,击败世界第一强敌OG的感觉如何?

A:还是有点小兴奋的,因为之前和OG训练胜率不是很高,这次能够战胜强队OG,还是比较开心的。

Q:你们认为为什么能两次击败OG战队?

A:主要还是大家都发挥的比较稳定,在与强队交手时,状态有很大的影响因素,这次大家的状态还是比较好的。

Q:从南洋杯开始,国外战队对你们就十分关注,评价也极高,你们是否会担心锋芒太露,TI6之前会被重点研究针对。

A:担心肯定是会有一点,但是每个队伍都会相互的研究,因为TI是一年一度的大比赛,能够进入TI的赛场上表示这些都是强队,每个队伍之间都会被研究,最主要的还是在做好自己的前提下,然后再对相对应的对手做出研究,感觉这样是最好的。

Q:听说你们TS5之后就会留在美国直到TI6,你们的计划是怎样的,有联系好战队训练吗?

A:TS5结束之后我们已经找好了新的住处,也联系到了训练场地和多支国外的强队,应该会休息一日用来转移阵地,到新的一个租借的训练场地,然后进行TI的备战。训练计划基本上也和在国内的一样,对手相对应的换成了国外的队伍。

Q:外界都喜欢称你们为“野路子”战队,你们怎么看待这个称呼。

A:感觉还是大家对我们不太了解,野路子只有对别人不经常使用的英雄成为野路子英雄,如果这些英雄对我们来说经常使用,那么并不能称作是野路子。不过粉丝们称作我们是野路子,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我们还是比较高兴的。

Q:越来越多的战队喜欢模仿你们的体系,学习你们的bp,你们会对此有所担心吗。

A:只要比赛打出来了,大家肯定都是会相互学习的,只有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把自己做到最好,被别人学习了也不怕。

Q:最后谈谈你们对TI6的预期目标吧。

A:不要像春季赛一样,一轮游就好了。

Q:再次恭喜Wings战队夺冠!你们对dota 的执着,和比赛中诠释dota 的态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对喜欢你们的粉丝说一些话吧!

A: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努力,把最好的状态,最精彩的比赛呈现给大家的。

火猫TV赛后独家采访TS5冠军Wings战队

让我们一起来鼓励这支年轻的战队,并且期待他们在TI6上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吧!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