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赛后连线:摆正姿态 望TI6不轮游

2016-07-19 16:17: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7月18日清晨,Wings在TS5线下总决赛中让一追三3-1力克“春秋霸主”OG,成功斩获冠军,这也是在TI6之前最具含金量的一个世界冠军。那么这一次Wings在TI6上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还记得春季赛前的ESL-ONE马尼拉站吗?Wings夺得该队首个世界大赛冠军,然而春季赛上他们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北京时间7月18日清晨,Wings在TS5线下总决赛中让一追三3-1力克“春秋霸主”OG,成功斩获冠军,这也是在TI6之前最具含金量的一个世界冠军。那么这一次Wings在TI6上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今天的决赛中,Wings 4场祭出20个英雄,广阔的“英雄海”以及良好的发挥让所有支持他们的中国粉丝感到惊喜,大家也对他们的TI6之旅充满期待。那么Wings自己怎么看呢?大电竞APP记者在赛后第一时间独家连线了Wings带队负责人江总,听听他对今天队伍表现以及TI6前景预期的看法。

Q:先来和支持你们的广大中国粉丝们分享一下夺冠后的心情吧。

A:还是很高兴的,毕竟又拿到一个冠军。

Q:决赛中,Wings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后边还是敢于拿出各种新套路,这样的自信何来?

A:第一场最后一手选人出现了失误,可能队员们未能及时进入状态。先输后赢的情况经常在Wings身上发生,所以队员们也都已经学会了调整应对。

Q:这一次的比赛Wings再次诠释了“野路子”,并成功夺冠,TI6上Wings也会一直“野”下去吗?

A:其实我们也不算“野路子”,只是有针对性的选人,之后我们也会一直保持这样的打法。

Q:双杀“春秋霸主”OG,你觉得是队伍之间现在真实水平的体现,还是Wings打法风格上对OG的克制?

A:这个不好说,我们一直在学习,提高,同时OG路子也很“野”。这次的冠军应该也是对队员们水平提高的一个肯定。

Q:TI6上你们一定为成为各队重点研究针对的对象,对此咱们会有什么样的准备?

A:我们不会懈怠,会一直留在美国训练,国外队伍基本也都这样。我们跟他们的交手会不断提高自身的水平和实力。

Q:原本队伍对于TI6的目标是什么?这次的冠军是不是让我们的目标可以看的更远一些?

A:我们希望TI6不一轮游,现在也是这个目标。

Q:为什么如此低调?Wings现在有更加霸气一点的资本啊。

A:春季赛的失利让我们学会了很多,也让我们重新摆正姿态。我们始终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不会对任何一场比赛大意。同时,我们也还没到骄傲的时候,一切看TI6上的表现吧。

【来源:】

关于wings 冠军 TI6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