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5总决赛WINGS四局20个英雄完胜OG夺冠

2016-07-18 11:27: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8日,远在洛城的TheSummit5在今天终于迎来了决赛,对阵双方是由从败者组决赛以2-1的比分艰难击败Liquid战队的OG对阵曾在胜者组决赛2-0轻松带走OG以逸待劳的Wings战队。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8日,远在洛城的TheSummit5在今天终于迎来了决赛,对阵双方是由从败者组决赛以2-1的比分艰难击败Liquid战队的OG对阵曾在胜者组决赛2-0轻松带走OG以逸待劳的Wings战队。

WINGS一向以路子野套路深著称,此次TS5总决赛更是以四局20个英雄天马行空般的阵容完胜OG夺冠!

第一场:

WINGS第一场故意放出小黑,应该是赛前讨论过破解OG的小黑体系,兔子的拉墙配合术士的地狱火,然后小鱼隐刺带着兔子的离子烫冲小黑体系的脸。但是OG方的应对选人非常到位,针对兔子选出神谕。神谕的一技能可以净化兔子的离子烫,大招能很好的应对冲脸。三四手非常针对性的补出了斧王和海民,最后一手美杜莎,熟悉的血崩味道。可以说这是一场BP手之间的一场较量,WINGS故意放出小黑,试图冲脸阵容破解小黑推进体系,OG故意一抢小黑,但是不选四远推进体系,各种救人英雄和控制破解WINGS的冲脸体系。BP上OG其高一筹。对线上,脏比二人组(隐身离子烫)并没有占到便宜,OG事先做好功课,一波准备好的埋伏加上Crlt的完美封路成功击杀隐刺兔子。对线而言,OG双核心无解肥。10分钟,OG的第一波阵地战,术士在放下地狱火之后,OG处理不了地狱火,只能选择后扯。WINGS随即冲脸跟上,但是OG的救人技能太多。海民雪球,神谕大招,斧王的吼,美杜莎的大。WINGS的英雄往往冲上去杀不掉人,而自己却很危险,一波拉扯,被OG0换2杀人破塔。随即进入OG节奏,接连破塔,WINGS也不恋战,高地破掉后直接打出GG。

第二场:

在我印象里,蓝胖是WINGS经常会使用的一个英雄,很多时候配合蝙蝠,嗜血加的移速让蝙蝠能够更快的把对方核心拉到己方阵地秒掉。因为OG本身小精灵很怕冰魂,所以选择3banban掉,反而是成全WINGS三四手连拿戴泽哈斯卡。OG最后一手**试图线上克制下哈斯卡。OG线上选择刚3,小精灵**剑圣的组合打爆了WINGS的优势路,而tinker也极大的压制了卡尔,WINGS只有一个打野蝙蝠正常发育。faith-bian率先使用的钢爪打野蝙蝠效率极高,等级攀升的很快。7分钟支援下路,带走了**,回家补给后,立刻和蓝胖开5,在OG野区抓了TK。10分钟无解肥的蝙蝠再次开火绕后烧死TK,顺便拉回了过来支援的**秒掉。14分钟,更新跳刀的蝙蝠配合天火再次在OG野区击杀TK。TK连死三次,这把的飞鞋可以说遥遥无期了。TK没有飞鞋,注定必须去刷飞鞋,无法参战,这段时间OG必须龟缩防守,等TK飞鞋。而这样就给了线上血崩的哈斯卡补经济的关键时间。20分钟的时候,OG集结多人试图抓蝙蝠,但是被蝙蝠秀了一脸,眼见抓蝙蝠不成,OG众将选择TP回防高地,但是被蝙蝠的炸弹打断了TP。大写的尴尬。这场完全是蝙蝠的个人秀,请叫他faith-bian god!

第三场:

经典的双游,经典的4保1,猝不及防就是一个敌法。这个敌法点的非常漂亮,首先,敌法非常克制蓝猫,蓝猫空蓝之后,敌法一个大基本就跪了。而且敌法是线上少有的能压爆虚空的点。WINGS这波线上优势很大,双游连接**事,虚空也被敌法压的很惨。中期敌法补经济期间,无解肥蓝猫率队打赢了一波团,经济打回来很多。随后WINGS选择抱团防守,等敌法更新关键装备。

29分钟敌法在狂战分身之后选择了直接更新大晕锤!自此蓝猫再无发挥空间,敌法一言不合就是BLINK大晕秒掉蓝猫。随后拥有兽王小鸟的WINGS视野上压制OG,OG无法下高地补充经济,而敌法经济持续爆炸。在一波守高团失利后,OG打出GG。

第四场:

虽然OG顶着伐木机巨大的压力拿了戴泽哈斯卡,但是他们选择5选末日来针对伐木机,伐木机在被末日期间是非常无力的。WINGS这边就已经彻底放开了,白牛小鹿是什么鬼?

这局两队前期很焦灼,10分钟各破一塔,人头9比8,经济55开。关键时刻发生在18分钟,抓掉虚空的OG5人打盾,但是被精致计算血量的白牛一波冲肉山抢盾,随后刚打完盾的OG5人状态不好,被伐木机一波完美切入击杀四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OG阵容缺陷开始暴露:控制相当不足,只有兽王的一个吼作为先手,然而WINGS有一手神谕救人,而末日的大招只能限制伐木机输出,伐木机被末日大了,直接往后走就行了,OG对此毫无办法。

之后的几波团战,这个缺陷被无限放大,OG没有控制留人,没办法杀掉任何一个人,而WINGS这边伐木机虚空各种秀的飞起。33分钟,WINGS攻上高地取得,胜利。

恭喜WINGS,从ESL夺冠崭露头角,到如今斩下世界第一再次夺冠已经被世界知晓。twich上已经是各种faith-bian god喊的飞起了。而OG液体的BP很明显可以看出WINGS的影子,各种毒狗露娜光法,戴泽哈斯卡。WINGS开发的各种各样的战术体系被外国战队所模仿学习。谁还敢再说我**战队没有创新能力。也愿WIGNS战队能在TI6取得好成绩!

【来源:】

关于TS5总决赛,WINGS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