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新版本新思路 赌刺赌猎各有其位

2020-07-17 16:06: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于遭受版本毒瘤巨恶魔 巨魔骑 地精 等毒打 本人已经从堡垒光速掉到主教 干脆不当分奴 反正快乐就完事。

QQ截图20200716201144.jpg

由于遭受版本毒瘤巨恶魔 巨魔骑 地精 等毒打 本人已经从堡垒光速掉到主教 干脆不当分奴 反正快乐就完事。

来谈谈这个版本的环境:总结起来就是八个字:追三体系丧心病狂。自从屏蔽机制出现之后 棋子追三就等于喝汤一样 所以归根到底就是一个字:赌!

下面进入正题:第一套阵容——赌刺。先上战力图 打的由于是鱼塘局 觉得没说服力的也可以不看当我在说废话。

打法 6人口开赌 全面追3 注意:这套阵容不要小强!为什么不要因为小强4费 而且3星小强也不厉害 跟TA妈也没法比。由于6人口和8人口搜2费和3费的概率都是30% 所以干脆不花钱升人口!!就开赌!快乐就完事了!(我这把水人8个差一个也3了。) 最少小鱼到3 才拉7 不过给的建议是不拉 (我这把是36波拉7) 屏蔽兽人或者骑士 多人玩骑士就屏蔽兽人 而且9块钱也不多。

装备选择:攻击装:谁先3给谁!拿装备往狂战bkb大电锤辉耀蝴蝶方面走

防御装:给小鱼人(刃甲板甲等 自己本身可以偷攻速比没攻速装的PA收益大。) 前期没攻击装可以考虑给沙王一双秘法鞋 让它更快刺出来打一个小控制。

第二套:7人口赌猎。

由于猎人连续加强了两波 现在6猎加75攻击是非常可观的 而且必中 打精灵等于打儿子一样 兽人也加强了血量

所以猎人应该要回归大众视野了。再上战绩图:

我这把同样是36波上8 就7人口开始赌猎人赌到死 同理 不要蜘蛛 1.2费猎人能追3就追3!! 觉得单一个兽王前排不够的话也可以上个大树 还可以开3精灵6猎 或者双兽人给兽王撑点血量 怎么选择任你喜欢。

攻击装 还是那一句 谁先3谁用 但最后的归属者还是3星火枪爹(黯灭大炮大电锤等。)

防御装 塞给兽王就完事了 (先锋盾刃甲强袭笛子等。)

回蓝:风行/美杜莎。

6猎+75攻击力甚至比以前巅峰+70的时候还要厉害 猎人真的是被遗弃太多个版本了 巨鸟多多也许是良心发现 让玩家有更多选择性吧

屏蔽方面:骑士/刺客 就可以了 因为兽王要追3 所以不可能屏蔽兽人的。

赶紧一起加入 就算你是分奴 这两套阵容也有一定强度去烂分甚至吃鸡 另外 题外话说一句 兽人加强之后 兽人猎 兽人法 巨兽人也是可以玩的 不要和分奴抢骑士 自己玩得也开心 巨兽人甚至可以8人口把斧王剑圣兽王血魔 都追三之后开9开10 玩644 何乐而不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