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版BP界面曝光 背景高度优化

2017-07-17 10:27: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的DOTA2 Ban选界面正在制作中。

根据国外舅舅党Cyborgmatt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新的DOTA2 Ban选界面正在制作中,下图为目前的进度,还不是最终版。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BP界面的英雄展示及背景得到极大优化,以往BP界面挑选英雄仅有头像展示,背景为灰黑色,只有在一些大型比赛中赛事方会根据需要添加背景。而在新的BP界面中,挑选英雄似乎变成了全身展示,背景也变成了天辉夜魇两大阵营的景观。

BP机制是DOTA2等竞技游戏的最大特色,同时作为一款高度职业化的电竞游戏,DOTA2的BP在职业比赛中一直占着举足轻重的的地位,所以BP观战界面对于观众来说也是尤为重要。虽然DOTA2的观战系统在所有游戏中都可以称得上巅峰,传统BP页面无论从实用角度还是美观角度都已属上品,然而一成不变势必会引起审美疲劳,一向注意细节的V社对BP界面改进无疑会让比赛变得更加吸引人。

TI7国际邀请赛就要来临,不知道新的BP界面能否在国际邀请赛期间呈现在我们眼前。往届TI中,V社曾为我们带来了VR观战模式,让观战拍手称快,这次V社会为观众们提供哪些新的体验呢?


【来源:】

关于DOTA2新版BP界面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