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赢 DOTA2开黑容错率最低阵容新鲜出炉

2015-07-17 09:50: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早在远古的DOTA1时代就流传着一句话无兄弟不刀塔,确实作为一个五个人的游戏,和朋友一起玩才有真正的乐趣,可是朋友之间的水平各异,玩起来难免会产生分歧。

早在远古的DOTA1时代就流传着一句话无兄弟不刀塔,确实作为一个五个人的游戏,和朋友一起玩才有真正的乐趣,可是朋友之间的水平各异,玩起来难免会产生分歧,尤其是输了之后更可能导致吵架和其他不愉快的事情发生,那么有没有一个阵容能够五个人都能适应,并且保证一个高胜率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一套适用于路人局的阵容。(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五个英雄分别是猛犸,小小,斯温,巫医,剧毒,三近战,两远程一目了然,仔细一看你是否发现这五个英雄都具备一定后期能力呢?并且前期打架也不虚,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五个人凑齐了就可以和对面开团了。

五个英雄的特点,四个带有控制,一个剧毒能够减速,后期方面小小可以选择假腿,隐刀神杖强袭分身的路线,斯温可以BKB,大炮疯脸走起,猛犸同样可以大炮狂战,至于巫医则是蓝杖隐刀BKB,剧毒就是隐刀,神杖和纷争,需要后期的时候他们都能独当一面,需要辅助的时候巫医可以转型,需要控制,猛犸小小斯温都可以,如果需要防守或者磨塔的时候剧毒又有大展拳脚的地方。位置的灵活多变也导致了这个阵容容错率非常低。

我们都知道小小,斯温猛犸这三个英雄都非常依赖跳刀,但是小小投掷的存在使得他们都不出跳刀仍然有着很强的先手能力,这里建议小小扔猛犸然后直接踩大,斯温再给一锤子,剩下一个巫医静静的开大输出即可,基本上没有英雄能在这么多控制里活下来,包括带闪烁的敌法幻刺等等。

前期分路的话建议剧毒可以走中路,巫医和斯温一路剩下猛犸小小去混劣势路,中路找机会推塔,下路找机会发育,劣势路则找机会杀人,对线期优势就去找对方开团,劣势就刷装备,也可以gank也可以farm,大家随心所欲选择。

灵活的定位和多变的玩法,导致不管是什么水平的人都能够在这五个里面找到想要的英雄,进而保证一个游戏的胜利,要问小编为什么会推荐这套阵容,那么最后揭秘给大家了,因为刚刚我就是在游戏中被他们虐的体无完肤了,我要回虐去了,大家回头见。


【来源:】

关于DOTA2开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