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续约DOTA2分部队员到2018年

2017-07-16 13:14: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去年8月底Ti6结束后的大洗牌后,由Alexey“Solo”Berezin领衔的VP战队现有阵容组建完成,并一直保持至今。

Virtus.Pro战队宣布延长Dota2分部队员的合同到2018年底。在这个Ti7即将开打的时间节点宣布此事应该是战队管理层对队伍之前表现的肯定以及对之后未来的承诺。

在Dota2职业圈,一个长期稳定的队伍名单几乎是不可思议的,成绩的不理想和其他种种原因往往会导致队员的离队,有些队伍甚至长期没有稳定的名单,需要枪手帮其打一些比赛。2015年后,Valve采用了每个赛季人员锁定政策,才对这种现象进行了遏制。

这一点上,VP战队摆脱了其他战队会使用的典型6个月或者1年的合同,根据队伍队员这个赛季的表现来进行人员调整的常规玩法。他们甚至不会管即将到来的Ti7队伍的表现情况,就是为了让选手能够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的进行比赛。

VP总经理在官方声明中说到:

“今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很高兴宣布我们续约了我们DOTA2分部的队员,他们将继续为我们效力到2018年结束。这不是最简单的谈判,我们需要为之后的一切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愿意为队员提供最舒适的环境,这有助于DOTA2战队打到预期最高的目标。现在我们的合作关系成了长期的了,这创造了一个稳定的环境,我相信这能让VP俱乐部在竞争激烈的电竞市场上能够稳步发展。”

在去年8月底Ti6结束后的大洗牌后,由Alexey“Solo”Berezin领衔的VP战队现有阵容组建完成,并一直保持至今。这期间他们共获得TS6和TS7两个世界大赛的冠军和很多大赛的亚军。在算是半个主场的基辅特锦赛他们更是从预选赛一路碾压对手杀入正赛,最终一路过关斩将只是最终不敌更加老练的OG,获得亚军。

即使在Valve最新纪录片True Sight中,VP被描写成了反派大魔王,但我们也能在其中看到其队伍的凝集力和友情。

“我很高兴我们完成了新合同,并继续代表VP出战。我们很乐意继续在一起,这是我们共同双赢的选择。我们很清楚我们现在和未来有什么能力,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合作下去。

同时,我们认识到VP管理层能够给我们创造很多舒适的条件,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赢的每一场比赛。现在一切都为了将要到来的Ti7,我们正在全力备战中,感谢VP管理层的信任,并衷心感谢每一个支持我们队伍的粉丝们。”

——by VP队长 Alexey“Solo”Berezin

附VP战队DOTA2分部阵容:

Alexey'Solo' Berezin

Ilya'Lil'Ilyuk

Roman 'Ramzes666' Kushnarev

Pavel'9pasha'Hvastunov

Vladimir 'No[O]ne' Minenko


【来源:】

关于VP队员续约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