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好客的熊猫人体系攻略详解

2020-07-15 14:53: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却邪也是收到了几个小伙伴的私信来问我新的熊猫人体系能不能玩,强度如何,却邪想说这个熊猫人不光能玩,还十足是个上分利器,只不过有一点看脸。那为什么这么说呢,就让却邪来和你一一道来吧。

大家好,我是却邪,好久没有和大家见面啦,不知道大家最近还好吗?最近却邪也是收到了几个小伙伴的私信来问我新的熊猫人体系能不能玩,强度如何,却邪想说这个熊猫人不光能玩,还十足是个上分利器,只不过有一点看脸。那为什么这么说呢,就让却邪来和你一一道来吧。

首先是熊猫人的羁绊效果——一个熊猫人能够有10%的概率从棋库中邀请一个场上已有的同种族棋子或者是一个随机熊猫人棋子,两个熊猫人能够将这个概率提高到25%,三个熊猫人则可以每回合额外有50%的概率召唤一个随机熊猫人棋子。这就意味着我们的阵容需要尽快的找到三个熊猫人。

这里就要提一下DOTA2的概率计算方法了,挂猫这方面的概率应该就是一个正态分布,可能很多人不理解,简单的来说就是我们挂猫的初始概率确实是10%,但会随着我们迟迟钓不到东西而增加概率,到最后这个概率会无限趋近于一,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好像总是十回合后容易来,在十三、十四回合基本上都必然惠来一只的原因。但正态分布也是有另一方面的,我们如果钓到了,这个概率就会逐渐降低,钓得越多,概率越低,直到趋近于零,而当我们又开始不来的时候,这个概率又会上升。所以可以简单地说这就是一个防止你过欧过着过非的保护机制。所以挂猫一定要早挂,而且挂的时候阵容尽量稳定,毕竟上一个概率都会发生变化,因为游戏的概率没有完全公开过,到底怎么算我们都拿不准,如果想要玩熊猫人体系,就请不要随便下熊猫。

了解了熊猫人体系我们就可以来看看有哪些阵容和熊猫人的搭配性是很高的,首先就是传统的熊猫法和熊猫刺。这是因为三星的酒仙不论在什么体系中都是非常优质的单卡,其技能中50%的伤害丢失几乎就等于一个六精灵的buff,基本上就是物理阵容的天敌。而火猫和蓝猫各自对于自身体系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而三熊猫使得他们拉三成为可能,而土猫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控制,所以这让三猫和这两阵容非常搭配。总是到八上好6+3花式追三就好了,拉九和拉十都是根据情况来看。至于具体上哪三个熊猫,如果可以的话全都要也是可以的。

在运营上还是要强调,熊猫来得早很关键,前三四回合尽量有酒仙最好,然后开钓就完事了,如果前十回合没有来第二个猫,却邪是建议还是尽早转阵容的好,毕竟这要是三猫出不来还是很伤的。

另外还有兽人熊猫强度也不错,不过这阵容最后还是比较依赖六兽人,毕竟六兽人才是兽人的最强形态,而且尽量四个小兽人都要追三,这样阵容质量才有保证。其他的和熊猫人的有不错搭配程度的阵容也是有的,比如巨魔体系,不过因为其热度问题,确实和别家互卡,打起来会很难受,就不做推荐了。

装备方面,其实蓝猫和火猫因为有技能刷新机制,所以三星后确实强度非常可以,三星火猫的输出更是爆炸,不过蓝猫如果没有法师buff确实伤害会折扣不少。所以个人还是比较建议装备给火猫的,给上一把狂战和BKB,火猫就可以给你一个春天了。不过熊猫体系确实是很吃运气,却邪也经常能看到有人开了三熊猫却一只熊猫都不来的,确实是太让人难受了。却邪在这里也是希望大家的熊猫都是话唠,不是钓五费,就是熊猫全面追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