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DOTA2隐身系的英雄可以这样来针对

2016-07-15 11:27: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之前我们教给了大家不少英雄的玩法,相信不少人经过练习之后自己的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之前我们教给了大家不少英雄的玩法,相信不少人经过练习之后自己的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可是还有个潜在的问题那就是并没有告诫该如何针对这些英雄,玩的好不代表你碰到他的时候知道怎么去打他,今天笔者就拿蚂蚁为例子来告诉大家如果你的对手是蚂蚁该如何针对他。(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首先我们要分析一下蚂蚁的特点,蚂蚁是一个隐身型的英雄,敏捷系,身板比较脆弱,技能是蝗虫,缩地,连击和回到过去,一般情况下的出装是假腿,林肯,黯灭,对剑,大炮,在某些场合可能会出跳刀,大根,羊刀这种偏向法师的装备。

针对这些隐身系的英雄可以依靠大鱼,虽然赏金标记也能够起到找出隐身英雄的效果,但是他本人也是隐身英雄,所以不做讨论,大鱼的话现在也开发出了后期的打法,作为一个力量英雄,他本身就很肉,出了强袭,BKB跳刀之后更可以在万军从中自由进出,因此要是玩的好,用他针对蚂蚁最好不过了。

其次可以依靠道具的帮忙,能够破出隐身的道具有真眼,粉和宝石,真眼的话范围太小,用来勾引蚂蚁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粉的话只要是靠意识或者蚂蚁现身之后来撒,能够起到持续性的效果,但是蚂蚁能够回到过去,因此建议大家粉不要一个人带,最好有两个英雄以上带,先撒一个逼他回到过去,再撒一个就能杀跟他了。宝石的话很实用,但是拿着宝石的英雄非常危险,容易被集火,因此要交给那些不容易死的英雄来带。

再次能够用装备来辅助一波,没错,就是紫苑,紫苑可以起到一个沉默的效果,用它来杀蚂蚁最好不过了,不过除了紫苑之外,羊刀可不要忽视了,毕竟武功再高也怕羊刀。在这两个常见的道具之外,还可以用大根起到一个增加输出的效果,因为蚂蚁很脆弱,这时候用大根来攻击就行了。

通过以上三种方法,当你面对蚂蚁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到惊慌失措了,记住一个英雄你既要玩的好,同时也要了解他,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了,如果开黑的话可以以上方法同时用,保证对面的蚂蚁会郁闷到一段时间内不会想要去玩他。

【来源:】

关于dota2隐身英雄,dota2蚂蚁,紫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