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游戏教你轻松避免DOTA2不和谐的情况出现

2016-07-15 11:23: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笔者最近在dota2的游戏里又遇到了不和谐的事情,不过作为一个老玩家,早已过了那个对喷的年纪......

笔者最近在dota2的游戏里又遇到了不和谐的事情,不过作为一个老玩家,早已过了那个对喷的年纪,当我说出你再喷人我就举报你的时候对面直接就老实了,看来喷子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小黑屋的常客,我们都知道dota2的对于不和谐的行为处罚还是很严厉的,那么遇到这些情况除了我刚刚提到过的用语言劝阻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做法呢,当然是有的,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吧。(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第一个方法的灵感来源于我们的第一位9000分M神,我们都知道他是最先到达9000分的人,而且是随机上分,不过可能有人不知道他的做法还有闭麦听歌,就是不和人做沟通,一般情况下,出现矛盾就是沟通出现了问题,那么你不和队友沟通就可以规避这一点了,再也不用担心出现矛盾情况了。

第二点就是直接屏蔽掉你的队友,当他喋喋不休的时候你只需要点开面板关闭他的语言图标就好了,耳不听为净,而且这种有一个好处就是他不知道你屏蔽了他,还在那不停的BB,其结果就是引起其他队友的反感,成功将仇恨值转移,不管他们是对喷还是互相举报,都和你没关系了,不过整局可能会变得不利。

第三点你可以从根本上杜绝这种情况的出现,那就是开一个五人黑,相信大家都有固定玩的小伙伴,只要凑齐了时间来个五黑,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即使是打的时候也有分歧,不过不会影响彼此之间的感情,打完还是兄弟,如果你凑不齐五黑,和路人产生分歧的时候也不用怕,毕竟你们人多啊,多的一方不管是举报还是喷人也都有优势。

还一点非常关键,不过很多人应该都做不到,那就是凭着一颗辅助的心来对待你的队员们,即便你用的不是辅助英雄,当队友没补给的时候热情的送上大药或者是蓝药,然后温馨提示一下。相信他就算口头不说谢谢,也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你的茬,毕竟吃人家的嘴软。

以上就是笔者本人总结的有效避免dota2不和谐情况出现的几种方法,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轻轻松松的完成一局游戏。

【来源:】

关于DOTA2路人,DOTA2排位,DOTA2队友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