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一手?MDL输了RTZ称无所谓

2017-07-14 10:57: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难道EG众人真的如同很多水友所说的根本不在乎MDL所以打的很随意?

MDL2017刚刚结束,来自中国的LGD战队夺得了冠军。此前被看好的OG,EG两只外国劲旅却发挥不佳,来自美国的TI5冠军EG战队甚至连四强都没有进就被OG淘汰。赛后EG队员在进行了签名等活动就离开了。

赛后EG战队中单sumail发推特称:(MDL他们的成绩是)令人失望的结果,非常难过。

EG的ZAI和RTZ也前来留言:

ZAI:你妈嗨SB蓝猫

Sumail:你的光法比RTZ的火猫还菜

RTZ:有人在乎这里吗

RTZ也把自己的ID换成了“I DONT FUCKIN CARE OK?”(我他妈不在乎好吗?)

难道EG众人真的如同很多水友所说的根本不在乎MDL所以打的很随意?还是强行给自己一个台阶下?TI7就要开始了,到时候EG到底水平怎么样,RTZ真的是留了一手?我们到时候就知道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