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NYC 南洋杯完美落幕10月带你上邮轮

2016-07-14 11:31: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没有万人瞩目的竞技场,没有山呼海啸的“大场面”,有的只是精彩的赛事和满脸的笑意.

没有万人瞩目的竞技场,没有山呼海啸的“大场面”,有的只是精彩的赛事和满脸的笑意。经历五局精彩纷呈的大战,来自中国的NewBee战队3:2险胜Wings战队,在这场内战中笑到了最后并最终捧起了第二届南洋DOTA2国际锦标赛NanYang DOTA2 Championships(简称:NYC)的冠军奖杯,并收获了超过10万美元的奖金,至此南洋杯S2完美收官!

南洋杯S2

犹记得在“狮城”新加坡举办的首届南洋杯总决赛上,Secret与VG同样是大战五局,最终Secret技高一筹斩获冠军,让那个秋天回响在Suntec的欢呼声和MBS无边泳池旁的夕阳成为了DOTA2玩家回忆中难以忘怀的画面。

尽管南洋杯S2线下赛事回归上海滩,没有了在新加坡的奢华大气,没有对观众开放的场地,没有了实力强劲的国外豪门,然而精彩的赛事、细心的服务、延续的文化、全方位的竞技元素展现和多元化的观感体验,依然充满了NYC的特色,也让这场属于中西方DOTA2文化交流的赛事嘉年华成为了玩家的盛宴。

南洋杯S2

在这场以“Home party”为主题的线下赛事中,随处可见随风飘扬的旗帜,露天的吧台、咖啡厅、不停供应的自助餐台、休息室沙发、台球桌甚至篮球场,以及极具特色的战队专属比赛房间和主办方贴心的服务,为所有参赛战队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参赛环境,让这个职业DOTA2玩家征战的赛场看起来轻松、温馨而又舒适。

南洋杯S2

而作为一项知名的国际性DOTA2赛事,南洋杯S2赛场处处都充斥着DOTA2游戏元素和赛事独特的要素,靓丽的DOTA2英雄美女Cos、赛场间随处可见大屏幕播放的比赛直播和精彩集锦、外场迎风飘扬的战队旗帜、送给战队和玩家的南洋杯主题宝箱、以战队Logo为蓝本设计的战队主题蛋糕、每天都会变换花样的DOTA2神装道具糕点,以及让所有人念念不忘的美女DJ,让南洋杯赛事的文化内核得到了良好的传承与创新。

南洋杯S2

虽然南洋杯S2没有对外开放,但这丝毫不影响线上观众和玩家的参与感。每天在微博、直播中开设的抽奖福利活动,让观众在激烈比赛的间隙,体验到了乐趣与刺激。奖品小到DOTA2饰品、键盘鼠标、电竞椅,大到电视机、价值1万元的邮轮站船票,都体现了出了南洋杯S2对观众的重视。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

南洋杯S2

这场南洋杯S2的赛事嘉年华找到了竞技与娱乐最好的平衡与融合点,也赢得了参赛战队、解说、媒体和玩家的广泛赞誉,NYC正以它独特的方式和突破传统的魄力,改变着中国电竞赛事的模式和定义,在承受非议的同时,也必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关注。在此感谢联合出品方微鲸电视,感谢傲风电竞椅、ROG玩家国度、明基BenQ显示器提供的硬件支持,感谢国际性综合电竞服务平台VPGAME,南洋杯有你更精彩。

随着南洋杯S2的落幕,新的大事件也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它就是即将于今年十月份在全球知名的蓝宝石公主号邮轮上举办的南洋杯邮轮站,开启“邮轮宅文化社交”全新模式,至于怎么上船以及邮轮站有什么精彩的内容?请大家一起期待吧!

【编辑:belief_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