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因学历问题签证被拒 官方微博求助

2016-07-14 11:29: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大战队都在紧张训练备战TI,而相关的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TI6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大战队都在紧张训练备战TI,而相关的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就在今天LGD俱乐部发文求助,因学历问题玄月的签证已经被拒两次,虽然官方已经全力配合准备第三次面签,但如果再不能通过很可能玄月无法登场。

微博正文:

关于@LGD_DOTA2 战队成员赴美TI6签证的情况,很多玩家都非常关心,在此也向大家统一通报一下情况:@张宁_xiao8 @Maybe_路垚 @雷增荣MMY @霸气虚幻哥 @王蛟banana @飞神是个好演员 因为去年前往西雅图都办理了十年签,不用再次递交;而玄月和新领队@ReBorN0405 则因为学历问题已被拒签两次,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与Valve、完美世界等单位联系寻求帮助,并认真准备第三次面签。各位朋友有什么好的办法和渠道也可以通过私信的方式与我们联系或邮件pf@vpgame.cn,感谢大家的关心与帮助!

距离TI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因为签证问题而耽误太多的训练时间,无论对于选手还是俱乐部来说都是不想看到的局面,水友们也可以多多出谋划策,帮助LGD解决目前的困境。

【编辑:belief_C】

关于玄月签证被拒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