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联赛:VG击败EHOME晋级胜者组决赛

2020-07-13 16:03: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PIT胜者组第二轮在EHOME和VG之间展开。第一局VG拿到热门核心TB,随着TB装备的成型,EHOME小狗女王双核无法处理,被一波带走。第二局VG再次拿出TB阵容,打出线优,依靠装备优势战胜了EHOME的大招流。

DOTA PIT胜者组第二轮在EHOME和VG之间展开。第一局VG拿到热门核心TB,随着TB装备的成型,EHOME小狗女王双核无法处理,被一波带走。第二局VG再次拿出TB阵容,打出线优,依靠装备优势战胜了EHOME的大招流。

第一局

VG点出凤凰,之后拿出版本之子TB配VS组合。EHOME这边则是一手女王,并用老奶奶克制凤凰,接着VG用帕克限制对手滚滚、女王的发挥。最后一选EHOME在剑圣被ban的情况下拿出小狗打蛋,而VG直接用大鱼意图线上打爆小狗。

分路方面,上路XinQ墨客Faithbian滚滚对Eurus恐怖利刃Dy复仇之魂,中路NothingToSay女王对Ori帕克,下路y·老奶奶Sylar小狗对Yang大鱼Pyw凤凰。

对线期EHOME思路明确,分别通过女王、墨客的游走两次击杀大鱼,将其死死干住,并保住了小狗的发育。

10分钟,双方在上路赏金符处爆发团战。帕克大招眩晕想要开车的滚滚,配合TB的输出将其秒掉。老奶奶背靠防御塔放大仅杀死了VS,VG强冲塔将两名酱油收掉。女王赶到收下大鱼人头。一战过后,VG取得2换3的小胜利。

11分钟,EHOME抱团推进中塔,VG依靠塔防拖延并等到了队员的集合。帕克先手大招大住三人,滚滚老奶奶无悬念阵亡,女王侥幸B走,墨客迟迟赶到也被收下。

21分钟,TB更新冰眼,大鱼做出BKB,VG开雾冲进EHOME野区。然而EHOME滚滚破雾,VG没能做出好的先手,帕克强行交出大招将其留下,双方也就地开团。女王进场大招击中4人,凤凰变蛋也被老奶奶单防。好在TB足够硬,换血换残了小狗,队友将其收掉,自己临死前也拼死了女王。最终结果,双方战成3换3。

26分钟,靠着双减甲VG快速打掉肉山。滚滚开车赶来为时已晚,EHOME只能开团。小狗被TB瞬间打残,赶紧钻女王跑路。正面战场,滚滚将TB打残,然而伤害不致死被TB换出血,自己也只能跑。最终大鱼找到女王与其一换一,宣告了团战的结束。

35分钟,帕克大招先手中路收线的滚滚。金箍棒大炮TB打出爆炸输出站撸,将小狗女王一一点死。纵使A杖墨客复制TB的幻象杀死了大鱼,仍然难以阻挡VG取得团战胜利。

破掉中路后,VG撤退打盾。EHOME抓住TB没有变身的时机孤注一掷,然而小狗被帕克大根和TB人形态900的暴击秒杀,EHOME最终还是打出GG。

第二局

双方前两手思路不变,VG仍然是TB+VS,EHOME也同样拿出了老奶奶和女王。但这次EHOME的阵容进行了大调整,拿出了虚空大牛的团战体系。VG则以小技能居多,还是一个四保一TB的阵容。

分路方面,上路Faithbian小小XinQ老奶奶对Eurus恐怖利刃Dy复仇之魂,中路NothingToSay女王对Ori紫猫,下路Sylar虚空y·大牛对Yang玛尔斯Pyw天怒。

8分钟,天怒先手沉默玛尔斯大招接矛一套打残虚空,好在老奶奶给了饼干让虚空极限跳走。女王赶来,结果大招放空,面对残血天怒想要追击,结果被TP下来的紫猫残阴吸住,与老奶奶双双阵亡。VG本就取得了接近三路线优,一战过后更是进一步扩大优势。

12分钟,EHOME几人在野区找到TB,虚空女王大牛三大全交将其击杀。VG其余队员赶来,玛尔斯大招配上古封印先带走了虚空。EHOME人数上占有优势,杀掉天怒后追到塔下。天怒毫不犹豫直接买活,然而tp下来被秒杀。好在天怒用自己生命拖延了时间,TB复活后tp下来完成了收割。

21分钟,EHOME开雾找野区发育的TB,VG瞬间tp亮起。然而女王剩了大招埋下了伏笔,VS换救下TB,TB换玛尔斯的血重获新生也宣告了EHOME团战的溃败。

23分钟,VG抓死两名酱油,并推掉了中路高地,回头打盾。EHOME孤注一掷出击,然而没有BKB的虚空被A杖紫猫连续沉默暴毙,EHOME自知翻盘无望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