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风云:为缺漏DK战术伤害粉丝 深表歉意

2014-07-13 16:28: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游戏风云:为缺漏DK战术伤害粉丝 深表歉意

游戏风云TI4前方报道团队,由于错误上传视频,此视频中包含了DK战队BP与战术思路,从而给DK战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游戏风云也在之后向DK战队写了《致歉信》

游戏风云官方微博:

致歉信

尊敬的DK战队成员、亲爱的各位DOTA2的粉丝们,

对于今日游戏风云TI4拍摄人员在未获得Valve Corporation许可、且无DK战队及Valve Corporation事前允许的情况下、擅自进入选手对战房进行拍摄、并将相关视频素材错误上传网络的事件,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意识到此视频对于DK战队备战所造成的困扰,也深悉此事件对于DOTA2粉丝们的伤害。按照Valve Corporation的处理决定,相关责任人将不再参与此次TI4的新闻报道工作;我们也将严格执行本次赛事组委会的相关规定,在未经Valve Corporation事先允许的情况下,不再进入选手对战房进行任何拍摄工作。

最后,我们希望能够得到包括DK战队、各位DOTA2粉丝及所有热爱DOTA2、并参与TI4的玩家们的谅解,并将我们对于DOTA2的热忱全部投入到下一阶段赛事的报道工作中去。

特此致歉。

游戏风云TI4前方报道团队

2014年7月13日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