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原创作品征集大赛文字&视频作品展示

2019-07-12 23:44: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向大家展示的,就是其中的部分优秀作品,快来为你最喜欢的作品投上你的一票,而我们也将综合玩家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的意见,评选出相应奖项!

在》》》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中,玩家投稿的不仅仅有画作和周边,更有精彩的视频和文字内容。今天,我们向大家展示的,就是其中的部分优秀作品,快来为你最喜欢的作品投上你的一票,而我们也将综合玩家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的意见,评选出相应奖项!

4ttfhrth.png

【从西雅图到上海】

首先推荐的,是由@田蒲子策划,@Show初薇和@清歌染芳华演唱的TI9应援曲《从西雅图到上海》。本作的词曲均由@田蒲子完成,歌词多处化用了DOTA2的背景故事以及历届TI的经典瞬间,并辅以与歌词高度契合的视频混剪。从西雅图到上海,城市变了,场馆变了,不变的是西恩军团冲击冠军的壮志,和中国玩家对队伍的支持!

【这就是DOTA,我们是冠军!】

由@英伟达游戏制作的燃情短片前半段讲述了已步入社会的DOTAer的生活,加班后涌上的深深倦意;相亲时不甘不愿点开的其他游戏;以及结婚生子后夹杂着手忙脚乱的丝丝欣喜,都是那样的真实。但在所有DOTAer心底,都有那么一群队友,一帮兄弟。“分头打钱,有事TP”,DOTA从不只是一场游戏。

【似水流年,燃情岁月】

regrsth.png

“玩家等的太久了。


曾经西恩聚集是一团火,散开则是漫天星辰。十年里昔日辉光并未绝断,薪尽而火传。

克罗地亚在南斯拉夫战争最惨的时候,依然有“城墙上踢球的孩子”,伟大竞技的魅力就在于此——也许会黯淡一时黯淡一地,但夜再长,总不会把梦做穷尽了。”


来自作者苍狗的大作从CN DOTA十余年来的故事展开,讲述了电子竞技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曲折发展。在CN DOTA的故事背后,是电子竞技从一些人口中的洪水猛兽,逐渐被世人接受和认可,并被认为是新的经济增长点;是我们许多人的青春,是一段段开黑、solo的美好时光;更是所有享受过DOTA、热爱过DOTA的玩家,对至高荣誉的追求与向往,对DOTA的一场梦:

“在这个夏天,所有玩着,玩过,热爱着,热爱过DOTA的人,可以TP到同一座塔前,黄浦江边,梦回当年,梦里逐梦,风中追风。”


【当我们在打DOTA时,我们在想什么?】

456456.png

“我们对于每一位DOTA选手的期望,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拿到的成绩,还有我们把他们视为我们自己DOTA梦想的寄托,他们高举不朽守护的那一刻,他们不但是自身的筑梦人,更是我们普通玩家的圆梦人。

输者会对冠军说:“GG”

解说会对冠军说:“well played”

我更想对夺冠的中国队伍说:“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我们DOTA的翡翠梦境就在,我们又找回了这个游戏,最纯粹的快乐。”


当我们打DOTA时,享受的是什么?是斗智斗勇,用大局观和意识取胜的快感;是顺风局进攻的酣畅,是逆风局翻盘时的痛快;是开黑组队的那一段段美好时光。每年,都有许多新玩家踏上遗迹战场;却也有许多玩家背负上生活的压力,被迫放下了手中的刀;但当TI来到上海,他们从未忘却心中的塔。

“我曾经以为已经走丢了的兄弟们,好像一个个又都回来了!因为TI9,这次,我们不用再天各一方地看比赛,我们能够一起为中国的队伍们激情呐喊。我们从未在TI前如此心潮澎湃,从未想象过每天窗外能远眺到的体育馆,能有一天承载我们无数玩家的盼望。”

加油,CN DOTA。

两篇文字作品原文篇幅较长,建议移步活动页面细细品味。

还有更多的精品内容,尽在》》》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页面,欢迎为你支持的作品投票!也欢迎更多的原创作者投稿参加活动,只需通过初选,即可获得刀币奖励,并获得DOTA2原创作品荣誉勋章。而其中的优秀作品,还可获得TI9决赛日观赛资格、现金、刀币和周边等奖励!即刻点击》》》创作属于你的国际邀请赛《《《,讲述你的DOTA2故事,创作属于你的国际邀请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