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挑战赛总决赛7月20-21日青岛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上演

2019-07-12 23:42: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9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春季赛)总决赛将于7月20日-21日在青岛DC20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2019城市挑战赛DOTA2和CS:GO项目的南北方冠军将在这个舞台展开终极对决!究竟谁能为自己的城市赢得最终荣誉?五万元现金、TI9门票、丰厚奖励又将花落谁家?千万不要错过7月20-21日每天中午12:00的2019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春季)全国总决赛!

【DC漫展现场精英集结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7.jpg

8.JPG

9.JPG

7月20-21日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春季赛)DOTA2和CSGO项目总决赛将在青岛DC20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开启,届时凡进入漫展现场的观众都可以观看享受精彩总决赛,同时还有各类精美DOTA2和CSGO周边、奖品、游戏外设等你来拿哦!微博转发本次活动,现场即可凭分享记录领取精美特别奖品哦~让我们一同为选手们加油!

10.jpg

夺最强城市,为家乡而战!

【特约赞助商】

本次赛事特别鸣谢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11.png

12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