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五种方法帮你克制敌法师

2018-07-12 21:30: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敌法师这个英雄作为刀塔里很多人喜欢玩的英雄,笔者认为他的魅力主要在于能刷,神装救世的快感可不是所有英雄都能体验到的,所以他的特点就是一个字刷。

敌法师这个英雄作为刀塔里很多人喜欢玩的英雄,笔者认为他的魅力主要在于能刷,神装救世的快感可不是所有英雄都能体验到的,所以他的特点就是一个字刷。敌法师的代表操作选手自然就是我们熟悉的burning了,不过也有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三万敌法一秒躺,意思就是神装的敌法师一旦被针对,也得乖乖受死,那么该如何针对他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DOTA2:用了这五种方法,就算是burning的敌法师也得乖乖受死

第一前期线上针对,简单粗暴,选一些线上消耗比较强的英雄去针对他,压制他前期的补刀节奏,尽量让他晚一点做出狂战甚至打不出狂战。

DOTA2:用了这五种方法,就算是burning的敌法师也得乖乖受死

第二加快推进节奏,敌法师在没有BKB,分身这种道具之前,仅仅靠一把狂战斧是没有任何打团能力的,所以加快推进节奏,敌法师团战只能OB。推进整容,20分钟拔光外塔控盾退高的,还不能太笨重,能及时处理兵线,推光高地就好说话了。

DOTA2:用了这五种方法,就算是burning的敌法师也得乖乖受死

第三英雄克制,末日爸爸教做人,有敌法师一般是四保一,四个打架,敌法师纯刷,这样就比较怕末日了。当然也有一些别的英雄克制,比如说隐刺,你想闪烁走?先走出我的雾再说吧!按理来说敌法师的小身板是又不出去的。还有我们的法师沉默,从对线到团战敌法师永远都被他恶心。

第四就是暴力输出教做人,能有差不多经济幻刺或者龙骑什么的,抓着暴击两下就虚了,黑鸟跟敌法也算互克。

第五就是道具上的针对了,所谓武功再高也怕羊刀,打这种自带闪烁的英雄,多出几把羊刀他就苦不堪言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