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巨魔是如何一步步跌出后期阵容的?

2018-07-12 21:24: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打架核巨魔,为什么现在出场率也这么低呢? 甚至rotk都公开在微博喷这个英雄蠢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DOTA2里面公认的大后期有幽鬼、美杜莎、月骑、敌法师,幻刺猴子,但是这几个英雄装备成型比较慢,在这个快节奏崇尚打架的版本中,敌法师这种大刷子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小狗,剑圣这样的打架核,不过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打架核巨魔,为什么现在出场率也这么低呢? 甚至rotk都公开在微博喷这个英雄蠢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DOTA2:巨魔是如何一步步跌出后期阵容的?连rotk都忍不住嘲讽他

基本属性方面,在25级情况下,可以有1600血和15点护甲,再加上巨魔基是出双刀,黑黄仗,撒旦的,所以血量和护甲到了后期也不吃亏,他还近程可远程,打团不会被遛弯,由于被动和旋风飞斧的存在,单挑堪称无敌!

DOTA2:巨魔是如何一步步跌出后期阵容的?连rotk都忍不住嘲讽他

缺点分析

1、DOTA2以前版本的巨魔,从远程切到近程状态时会增加血量,但是现在已经不会增加了,这就降低了他前期的生存能力

2、没改版之前的DOTA2巨魔,攻击过程中更换目标,叠加的被动会减少一半,但是现在被动直接降为0,这个改动让他的输出大大降低。

3、巨魔没有切入能力,出个跳刀必须牺牲一件攻击装,出隐刀的话,对面一个真眼就解决问题。

DOTA2:巨魔是如何一步步跌出后期阵容的?连rotk都忍不住嘲讽他

但是DOTA2版本削弱外加自身短板,让巨魔被打入冷宫,但是论单挑能力的话,他应该还是可以排在前三名的。R神肯定也知道巨魔这个英雄不行,然后和Newbee的淘汰赛中,为什么默默地点出一手巨魔?只能说是头硬不信邪了。 最后TI8进入倒计时了,默默给中国队加油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