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玩家建议多出至宝 至宝纳入有生之年系列

2018-07-12 20:41: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的饰品一直是不少玩家入坑的原因之一,而游戏内的饰品更是多种多样,数不胜数。从几角钱的小饰品,载入画面,到上千块钱的四大纯正,万把块钱的各类肉山,TI7和TI8的圣物,还有各种各样的bug饰品,宝石信使。种类繁多,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

Dota2的饰品一直是不少玩家入坑的原因之一,而游戏内的饰品更是多种多样,数不胜数。从几角钱的小饰品,载入画面,到上千块钱的四大纯正,万把块钱的各类肉山,TI7和TI8的圣物,还有各种各样的bug饰品,宝石信使。种类繁多,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

不过大多数玩家还是买一些一两百块钱的至宝的,这些至宝一年只有一两套出来(2014年除外),而且基本都带有大量的特效。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每个至宝的故事:

魔导师炽魂莉娜 2013年

第一款至宝,基本特征:改变周身特效、展示姿势、技能特效、音效、自定义英雄头像和小地图头像。

战鬼双刃军团 2013年

第一款改变游戏内动作的至宝,第一款带有至宝专属符文铭刻的至宝,第一款带有尊享前缀的至宝。

心渊魔角 TB2014年芳晓节,

和TB一起登场,第一款向带有棱彩孔的至宝。

噬魂之王 影魔2014年

随影魔模型更新一同登场,第一款改变英雄全特效的至宝。

沉舰豚炮 炸弹人2014年

随英炸弹人一起登场,第一款附带捆绑包套装的至宝。

无双魅影 PA2014年末

随神谕者一起登场,TI4至宝票选获胜者。第一款完全改变英雄模型的至宝,第一款可解锁多种款式的至宝,第一款可以在地面上留下特色印记的至宝。

坍雪寒裘 冰女2015年芳晓节

随冰龙一起登场,第一款带有宠物的至宝。(白丝腿是最大的亮点)

雷霆神盔 宙斯2015年末

随新英雄电狗一起登场,TI5至宝票选获胜者。第一款改变物品特效的至宝。

擎天大圣 大圣2016年末

随7.0版本更新和新英雄大圣一起登场。第一款可以随着游戏内技能等级改变款式的至宝,第一款快速移动时拥有自定义特效的至宝,第一款带自定义额外配音(升级大招时)的至宝。

剑心之遗剑圣2017年初

TI6至宝票选获胜者。

仁爱之友小精灵2017年国际邀请赛专属等级奖励,不可交易。

第一款与勇士令状绑定、不可交易的至宝。

千劫神屠帕吉 2018年

TI7至宝获胜者,拥有全新的自定义动作和特效,包括多种肢解动作、肉钩连中计数、数百条新语音。

然而就V社现在这个出至宝的速度,不说游戏凉了,可能我们人都凉了,至宝还没出完。有人统计了一下,目前有115个英雄,12个至宝,也就是说还有103的英雄没有至宝,一个人的寿命大概是60+(能玩游戏估计就三十年),那么现在这个速度是远远不够的,每年至少要3-4个至宝才能在有生之年出齐至宝。

不过也有不少人不同意他的看法,比方说很多英雄我们碰都不会碰,除了收藏癖玩家会买之外,其他玩家对这些至宝可能都不会感兴趣。还有人说他宁愿看到多出几个新英雄或者新物品,对于至宝不是太感兴趣。

还有更加直接的:“别担心,Dota会在你死之前凉掉的。”

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英雄,比如说笔者就很喜欢lion,这次lion的冥厄之晶就很满意,但是每年的TI至宝只有一个冠军,IO的出现也属于意外之喜。也许我们真的会等不到自己喜欢英雄至宝出现的那天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