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测试服更新:周末联赛加入系统

2016-07-12 11:35: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早上6点测试服开始每周的周末勇士联赛! 为了鼓励大家,本次冠军奖励是小红本升5级(每队25级) 周末勇士联赛是八只队伍单局淘汰赛.

今天早上6点测试服开始每周的周末勇士联赛! 为了鼓励大家,本次冠军奖励是小红本升5级(每队25级) 周末勇士联赛是八只队伍单局淘汰赛,请确保人员不要变动,而且你的队伍需要有时间打满三次CM模式比赛。如果一个人的话可以去频道里寻找队友(Battle Cup) 本次测试将不需要门票 匹配进入的服务器会<150ms< p="">

DOTA2 TEST 更新了1.5G!除了更新了每周勇士联赛测试,后台添加的武器: 小鱼的武器,骷髅王的: 护腕(肩膀槽位),赏金: Hunter's Hoard (背部槽位)。后台还添加了军团不朽的粒子特效,军团不朽的名字为Legacy of the Fallen Legion(堕落军团的遗产)

深渊领主的捉弄

Team Newbee的3D LOGO,同样还有很多其他队伍的3D LOGO,应该是用来在VR下观战用的。不知道TI6前能不能出来

【编辑:微博】

关于测试服更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