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人气盛况空前 玩家爆满需预约参战

2013-07-12 12:00: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家爆满需预约参战

完美世界DOTA2国服人气盛况空前,游戏服务器全线爆满,为了使玩家畅玩的最佳体验得到保证,今日起将开启玩家预约参战系统模式。更多的优质服务器将陆续开放,所有尚未获得DOTA2国服体验资格的玩家均可预约参战,排队申领国服体验资格,畅享真正的顶级竞技体验!自开服以来,DOTA2国服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游戏在线人数一路飙升,随着更多的优质服务器的陆续开放,更多的体验资格将送到玩家手中。率先预约参战国服,更快获得国服体验资格,战斗的号角已经打响,你准备好战斗了吗?!

马上预约参战>>>

国服常见问题指南>>>

  加入国服 畅享竞技

  DOTA2国服于4月28日开启首测,截止目前已有近3个月时间。大量的玩家在这段时间中加入了国服的测试,体验到了国服带来的竞技享受。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DOTA2国服目前已人气爆满,更多的玩家想要获得国服资格,则需要提前预约参战,排队申领激活码。

轻松预约 排队参战

随着DOTA2国服预约参战系统和专题页面的上线,玩家进行预约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要进入DOTA2官网专题页面,登陆自己的完美电竞账号,点击“我要预约参战”按钮,玩家即可成功获得自己的排队序号。但需要注意的是,已经激活或者绑定过DOTA2游戏的完美电竞账号将不能够进行预约。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