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英气 志向苍穹!IG和CDEC战队巡礼

2019-07-11 23:55: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中国区海选赛A轮的结束,IG和CDEC携手晋级到预选赛阶段,他们连战两天,最终从百多支战队中杀出重围。而这两支战队历经多次换人、重组,更是有大量的新人在队,观众们可能对他们并不甚了解,下面就是这两支战队的一个介绍。

随着中国区海选赛A轮的结束,IG和CDEC携手晋级到预选赛阶段,他们连战两天,最终从百多支战队中杀出重围。而这两支战队历经多次换人、重组,更是有大量的新人在队,观众们可能对他们并不甚了解,下面就是这两支战队的一个介绍。

iG

1 zhizhizhi

2 Emo

3 JT-

4 dogf1ghts

5 Oli

或许人们对IG的记忆还停留在Ti2时的夺冠,也有的人脑海里回荡着Burning斩获亚洲邀请赛冠军时的怒吼。但是本赛季随着IG双子星的离去,IG陷入了一阵漫长的低谷期。很长一段时间,IG没有出现在玩家们的视野当中,大部分IG参加的比赛都是一些非官方赛事。而随着今年JT和zhizhizhi的加入后,IG重振旗鼓,一举便杀入了中国区的预选赛。

在与TS的比赛中,IG前中期虽然有一定的劣势,但是他们凭借阵容的长处不断带线牵制对手,随着己方核心的成型一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zhizhizhi和Emo在比赛中大放异彩。

重点要介绍的是队内核心Emo,在之前Major的预选赛中,Sumail曾单独发推特表示这名中单很有在不久之后成为中国的Super Star。他年纪轻轻仅有18岁,虽然没有像W33那样的米波和死灵龙,也没有CCNC的哈斯卡和RAMZES666的蜘蛛,但是他的蓝猫、拉席克、船长等英雄都是绝中绝,甚至他敢顶着骨法祭出黑鸟将其打爆,天梯前十的排名便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其次便是zhizhizhi,可一可二的他在队里有着广泛的英雄池,精准的局势判断以及秀翻全场的操作让玩家们早在上个Ti便记住了这名选手。海选的比赛,zhizhizhi的敌法师大杀四方,一个人玩转全场将TS活活带死,预选赛的他又会给玩家们怎样的表现呢?

在五个月前的MDL澳门站,IG那时还没有zhizhizhi和JT-加入队伍,但是他们已经颇有一定的实力,Emo的船长将CCNC的火猫无情击穿,德鲁伊和卡尔的推进体系让国外强队VP都栽倒在他们手上,虽然最后淘汰赛阶段IG不敌VP遗憾淘汰,但是IG的新鲜血液给了中国Dota无限的希望。

在最近zhizhizhi加入后,IG分别击败了CDEC和Newbee夺得了两个小比赛的冠军,很有可能会成为预选赛上最大的黑马。

CDEC

1.Eve

2.Xm

3.123

4.James

5.黑凤梨丶

接着是第二支出线战队CDEC,他们在早先的WCG中国区预选赛中以全胜战绩力压Newbee、天狼星等战队成功出线,可见他们最近的状态不一般。而在海选阶段,CDEC选出了很多种不同的阵容,这让对手很难读出他们下一步的BP,而在海选结束的门票争夺战中,CDEC以二比零的成绩轻取Royal夺得胜利,以一路碾压的实力晋级。

在TR战队解散后,五号位黑凤梨,也就是以前的Victoria加入了CDEC,与Eve和James组成了CDEC最后的拼图。此时的CDEC已经拥有三名天梯前百和两名天梯前两百的大将,个人实力自然不用多说。

CDEC的中单选手Xm,在斯德哥尔摩Major中代替休假度蜜月的Maybe出战,虽然说LGD在当时没有什么时间磨合,因此Xm打的大都是功能型中单。不过即便是残阵出席的LGD依然杀入了六强,他的死亡先知更是让人印象深刻,Xm也被玩家们冠以小Maybe之名。

三号位123,或许另一个名字无敌更能引起玩家们的共鸣。人如其名,他没有像很多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那样,在转型之后便石沉大海。从300英雄转型到Dota2,短短半年的时间便杀入了8000分,天赋极高的123势必要以杀入Ti证明自己的实力。

预选赛,CDEC势必要翻江倒海。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