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TI5,畅爽看比赛 火猫TV仲夏联赛送大礼

2015-07-10 17:53: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承接TI5,畅爽看比赛 火猫TV仲夏联赛送大礼

承接TI5,畅爽看比赛。看比赛,来火猫TV,火猫自办dota2赛事:第一届火猫TV仲夏联赛(HuomaoTV Mid-summer League Season 1)将于7月14日正式开战,除了参加过2015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的VG.P、NB.Y、EP、TONGFU、TONGFU.WZ;以及职业圈的新鲜血液DG、Bheart、TB,我们还特意邀请到了来自马来西亚的“上古巨鱼”Yamateh带领的Team123,以及有着“三代目”之称的新加坡路人王Meracle所在的First Departure。12支受邀队伍将进行为期9天的比赛,分享15W人民币的总奖金池。火猫TV更为本届比赛打造梦幻解说阵容,国际邀请赛解说班底DC、单车、AMS、老党、沐沐、78、FreeAgain、攸小雪、AA陪你一起看比赛。

承接TI5,畅爽看比赛 火猫TV仲夏联赛送大礼

为助阵火猫TV仲夏联赛,火猫TV准备了万元奖品等待大家。

活动1:

火猫TV准备了10件至宝以及神秘大奖回馈给大家。观众关注并转发火猫官方微博活动贴即有机会获奖。作为TI5前最后一个dota2赛事,大家一起来关注火猫dota2赛事,助阵TI5。

抽奖结果,将会在比赛第一天的揭幕战中公布中奖名单。

神秘大奖的中奖名单,会在火猫的TI5专题节目中公布,敬请关注。看比赛,来火猫TV。

活动2:

第一届火猫TV仲夏联赛期间,火猫TV为观众带来精彩赛事的同时,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奖品包括20件至宝以及特别准备的神秘大奖。火猫TV官方微博每天会发布一条活动微博,选择当天对阵的两支参赛队伍,观众转发微博,并回答正确获胜队伍,即有机会获奖。奖品天天有,更会有TI5专题节目预告。快快关注火猫TV仲夏联赛,为TI5加油。

中奖名单,会在火猫的TI5专题节目中公布,敬请关注。看比赛,来火猫TV。

火猫TV仲夏联赛地址:http://hml.huomaotv.com/

火猫TV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uomaozhibo

关于火猫TV:

承接TI5,畅爽看比赛 火猫TV仲夏联赛送大礼

火猫TV2014年成立于上海,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努力打造超一流游戏直播平台,火猫TV坐拥国内、国际独家赛事,竞标独家直播版权,通过自身品牌及自主赛事培养国内优秀游戏解说,无论是明星还是草根,火猫TV都会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