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传统豪强LGD

2015-07-10 11:31: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传统豪强LGD

在TI5来临之际,我们将陆续为18支参赛队伍推出巡礼文章,旨在回顾这些战队在TI4之后的状态,同时展望他们的TI5之旅。

TI4成绩回顾:最终排名第5

2014年,LGD由于队内众人离队,并未能获得TI4的直接邀请,幸好在820教练的带领下,成功获得中国区预选赛的冠军,挺进TI4正赛。

最终那届比赛LGD在败者组击败的iG后,但是在败者组第二轮中1:2不敌DK遭到淘汰,最终只取得第5名的成绩。

LGD获新生 全新阵容空前强大

之后xiao8、Sylar、Maybe重新回归LGD,同时引进辅助MMY,四人同队内Yao一起组成了一支全新并且实力强劲的LGD。

重组后的LGD在经过了短时间的磨合后,状态大好,在4-6月的比赛中,LGD一直保持着60%以上的胜率。最近获得i联赛和WCA中国区预选赛冠军,可见这支LGD的内战实力非常强劲。

虽然LGD在最近的比赛中胜率较高,但是在一些国外的比赛中表现却没那么出色,在2015MarsTV联赛上面对Secret和VP时,LGD都没能获得胜利。在SUMMER MIT上0:2输给了EG,其中第二局的精灵小小组合更是被SumaiL的猛犸和Fear的剑圣打爆,可见相比于国外豪强,LGD对于版本的理解程度还不够。

数据分析:LGD偏爱法核

在最近一个月的英雄选择方面,LGD比较偏爱法系高爆发英雄,拉比克、影魔和莉娜分别选择了37、29和27次,在6月份的比赛中,LGD开始更多的为Yao跟Sylar拿发条地精和飞机,分别达到最高的7次和6次,而对手则Ban了LGD的影魔和巨牙海民9次和7次,只是因为LGD的Maybe和Sylar都是顶尖的影魔操作者,从最近的BP中可见LGD在对版本更迭后的比赛节奏的趋势还是有所把握,并且在不断的改进自己的套路。

由于LGD在最近的比赛中经常选择法系高爆发英雄,相信在TI5的小组赛上,我们也能看到LGD的这套打法。法系高爆发的技能优势能让队伍的打架能力更有优势,更符合当前版本鼓励打团的理念。同时LGD的MMY是一位顶级的巨牙海民和小精灵的使用者,Sylar和xiao8的英雄池也非常深,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LGD在TI5的比赛阵容选择上会有一些不错的创新。

TI5预测:LGD保四争冠

TI5小组赛的赛程相当紧密,在一个高强度的比赛中,xiao8丰富的指挥以及BP经验,可以为这支LGD带来很大的帮助。

队内的资源更多的倾向于Maybe和Sylar两个核心,两位核心在最近的三个月比赛中的GPM和XPM都达到了500+,虽然以往Yao的中单略有不稳,但是如今调整到3号位后,Yao最近的比赛发挥亮眼,最近3个月中,Yao的发条胜率高达75%。

MMY作为一名英雄池很深的选手,给LGD的战术体系也带来了更多可能。另外教练战神七还可以为LGD提供了数据分析和战略指导,可以让战队在赛前做一些针对性的准备与练习。

这支LGD除却Maybe,xiao8、MMY、Sylar、Yao都是多次参加过TI的老将,大赛经验相当丰富,如果Maybe能够发挥稳定,相信LGD取得前4并不困难。

【编辑:易竞技】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