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原创作品征集大赛作品展示第四弹 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9-07-09 13:37: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仍在火热进行,本周又有许多社区作者投稿参赛,精美的作品都非常值得推荐!今天带来的,仍然是设计类和周边类的作品,而文字类和视频类我们将在之后单独展示。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仍在火热进行,本周又有许多社区作者投稿参赛,精美的作品都非常值得推荐!今天带来的,仍然是设计类和周边类的作品,而文字类和视频类我们将在之后单独展示。想要投稿参赛、查看更多优秀作品以及为支持的作品投票,快点击》》》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我们将综合玩家投票和专家评审团意见评选出奖项,特别奖还将获得IT9决赛日观赛资格!

1.jpg

设计类的作品中,@tidy和两只猫 带着她的全英雄头像系列参赛啦!DOTA2的英雄们在她的笔下都变得可爱激萌,117款总有一个适合你!而且,其中还有数款情侣组合,快来选择你喜欢的一款作为头像吧!

2.jpg

3.jpg

两张由玩家创作的OB战队主题贺图也现身我们的原创征集大赛,在sansheng加入OB后,作者@Glen-越 也绘制了新版的OB全家福!两张图中,OB十位选手都相当的帅气,作者在设计时也用了不少心思,将许多的元素和梗融入其中,让看到的玩家都会会心一笑。

4.jpg

5.jpg

@崩溃吧心态君 的系列作品也相当可爱,用系列画作讲述了自己在刀塔世界中的各种故事。作者自述“现在意识到自己菜,看阵容给大哥选辅助”,输过赢过,骂过也笑过。系列作品纪念自己与刀塔的故事,游戏水平固然有高低,但从游戏中获得的乐趣,总是相近的!

6.jpg

7.jpg

周边类作品本周也有大作,有玩家利用乐高零件制作出了一款《主宰+治疗守卫+头像版画》。作者是一位十年DOTA的老玩家,而在日常游戏中,也非常喜欢主宰这个英雄。目前,主宰这个英雄也没有什么玩具周边,也没有很多作者用乐高来制作过DOTA系列,于是作者用乐高零件和设计软件,创作了这一作品。我只能说,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

8.jpg

9.jpg

风暴之灵、灰烬之灵和大地之灵三位英雄都在玩家中深受欢迎,而@庭拔 就以此为灵感,设计了一套“三灵”主题团扇。扇面对英雄的刻画相当到位,炎炎夏日,这样的团扇你们会喜欢吗?

还有更多作品在活动页面进行展示,欢迎各位玩家前往投票。我们欢迎更多的社区作者投稿参赛,只需通过初选,即可获得刀币奖励,并获得DOTA2原创作品荣誉勋章。而其中的优秀作品,还可获得TI9决赛日观赛资格、现金、刀币和周边等奖励!即刻点击》》》创作属于你的国际邀请赛《《《,讲述你的DOTA2故事,创作属于你的国际邀请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